2005-09-30 19:30:13我愛上妳了

好喜歡妳

總覺得我越來越喜歡妳

不知道為什麼

妳對我真的很好很好

就算我上課到很晚

妳還是會等我一起吃飯

超感動的

但是我不想要妳這樣

每次朋友約妳出去

妳都會問我去不去

如果不去

妳也不去

朋友約妳翹課出去玩

妳總是會問我會不會生氣

雖然我會有點生氣

但是妳高興就好了

不喜歡妳翹課..吵架..

但是我不曾跟你說過

因為我總覺得妳高興作啥就作啥

每天跑去跟妳吃飯

雖然有點累

又不能和他們吃飯

總覺得很怪很不好意思

但是

和妳吃飯

好像有種特殊的感覺

不知怎麼說

我真的越來越愛妳

真的

妳說你很喜歡我

很愛很愛我

我都不敢相信

因為我沒信心

不過當你叫我貝比

我真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