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21:27:26♥ 沒人理我

有好有壞。



先說壞的= =
今天我中午在阿如他家社區大廳準備要泡泡麵時
很機掰的
我手一歪
熱湯就這麼灑在我手跟腳上= =
OOXX@#*。&˙˙˙˙
痛欸!
馬的= =+
害我手很麻ˋ膝蓋也很麻= =
差不多我吃完時就跟阿如去超人~
啦啦啦 很好玩~~
我只能說  都是我的手害的!害我唯舞一直不是第一= =(強辯)




在來是好的=ˇ=

嘿 我終於有你即時啦=ˇ=
之前一直沒有問
但今天終於問啦XD

好啦 雖然有一件事讓我耿耿於懷
算是我自作多情吧˙˙˙

不過還是朋友對吧對吧?
呵呵:)

上一篇:剪頭毛。

下一篇:去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