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17:15:30♥ 沒人理我

去超人。



哈哈哈哈ˋˋ
你終於跟我去超人了吧=ˇ=
呵呵


今天我跟林萱ˋ笨奶茶一起搭公車去超人
但是
我跟他們說要下車了

林萱:蛤?是喔?
我:是阿

結果公車就開走了= =
淦淦淦ˋˋˋ

我:欸 公車開走了啦!
笨奶茶:哈哈哈哈哈哈ˋˋˋ
我:在這樣下去真的要到市區去了啦!!

笨奶茶就打前鋒(因為車上很多人)我們就跟著下車
結果公車開金玉堂那= =
害我們要往回走到夜市那邊= =+

我們玩兩小

我當然給他飆熱舞囉~但今天我一直在飆情侶模式
因為我覺得好好玩 所以就一直在同個房間玩
後來林萱來找我 拜託 我跟她等級差10倍欸= =

我跟她講:你會電我我不要跟你玩 
她:不會啦 我現在變弱了
我:屁啦
她:真的拉

後來他跟一個男的一起 而我跟室長一起
第一次我贏她欸

她:你看我就跟你說我變弱了
我:你隱藏實力= =
她:我們去高手區啦
我:你自己去吧= =
她:= =
她:掰
我:88

〔我一直搞不懂 明明就坐在隔壁為何要打字= =? 直接講就好啦= =〕

之後我就一直跟那個女室長一起
我是裡面分數最高的那個XDDD
呵呵 好啦 我知道勝不驕的道理=ˇ=

嘻嘻~


還有
笨奶茶你不要一直叫好不好 我很可憐欸 你按錯MISS就要打我= =+
還在那邊叫說 阿~~~有蟑螂= = 又不是大隻的你怕啥?
真是的!還好我耳機音量調最大(重聽?)來個耳不聽為靜(?)


我只能說唯一可惜的是我不能玩太久ˊˋ
不然我可能會包機玩到暴斃(?!)
吼!最終還是在家裡玩比較好 但我家電腦不能玩線上遊戲ˊˋ
(連安裝都是個問題)而且會累隔累的爆嚴重= =(這樣我玩屁?)
不然我淦嘛一直跑網咖 在家玩多爽快?愛玩多就就完多久 啥時玩都OK

可是˙˙˙唉˙˙˙等我換台比較好的電腦在說吧=  =+


在這還感謝林萱請客嗄=ˇ=(COCO跟公車錢)
現在想想 笨奶茶你今天好像根本沒花半毛錢喔= =
公車錢 + 網咖錢 + COCO飲料錢 = 林萱口袋錢
欸 這太不公平了!!


上一篇:有好有壞。

下一篇:七夕呢。

回樓上 2008-08-22 14:57:42

太晚回了喔- -

2008-08-16 01:32:37

哈哈哈哈
啟智兒
你管我有沒有花錢

哈哈哈
我好像太晚回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