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18:03:40♥ 沒人理我

剪頭毛。



YA~YA~YA~
我剪頭毛了=ˇ=(標題有寫= =)

哈哈哈

今天跟小哈一起去AT10剪頭髮
指定一個叫KIKI(應該?)的設計師

我剪了旁分瀏海ˋ後面的頭髮打層次跟一點薄 但長度還是留著
剪玩後就是我等小哈了=ˇ=

她頭髮弄好久噢QAQ
害我坐到快長痔瘡(誇示)

沒啦!我邊看 命中注定我愛你 邊等她
欸!很好看ˇˇ 咳˙˙˙偏離主題了˙˙˙

其實一進去有壓力= =
唉˙˙˙難免嘛˙˙˙((嘆

剪完後我終於體會到古人說的一句話

無毛一身輕!!!


[古人:我們沒說過這句。]
[某魚:咳!小孩子講話大人不要插嘴!]
[古人:˙˙˙˙˙˙= =+]



話說我坐的那個位子 風光無限好 阿-////-
因為我旁邊是樓梯(它們有二樓)

而他們女設計師有些都穿短裙嘛˙˙˙˙
(你們知道我在講啥了唄-///-)

我只能說˙˙˙

裙下風光無限好˙˙˙˙((遭毆


沒有拉~他們有穿安全褲= =
沒看點嘛~((再次遭毆


欸!我知道你們要說我色!但我沒有~~~~~
我只是純粹欣賞而已~~~~~~~
補眼睛阿~~~~~~((被扁



好啦好啦!
就暫時先醬=ˇ=

對吼!我忘了說!
在早上準備去買早餐時(約9:00吧)
我在7-11遇到了丁某=_=

當時表情
 ↓
 ↓
 ↓
 ↓
0.0
 ↓
OAO
 ↓
 冏!?

勒勒!他變高了!很明顯!!
吼~都高過我半顆頭了=︿=
沒事長那麼高幹嘛ˋˊ(?)
呿~

上一篇:嗯哼。

下一篇:有好有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