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22:35:30 ΰ,,小豪xD )°

It is Easy,,技藝班,*

今天到了開明,換了個老師。
什麼?!老師居然變了,因為帶我們班的老師請假了。
結果帶了這個好像是汐止國中的帶班老師,(白)老師(xD,聽說他真的姓白)
他也是上餐飲的,一看到我們就怒吼,=_____=真搞不懂他腦袋裡裝什麼。
就傻傻的跟他到中餐教室,一樣白小姐的怒吼功果然不是蓋的。
不愧是本土的歐捌桑,罵人撇步,果然一流。
然後下課,我就跟光頭去廁所。
發現了廁所的黑暗= =,
一下課,學長都是一群一群進來抽煙,
雖然說我進去的目的跟他們是一樣的。
但是他們好黑暗,,一直看著我們。
然後還有人跟我借打火機, 笑。
那個廁所真是帥氣`到處都是煙蒂到處都是打火機。
快下午我跟阿平去抽的時候,還看到學長再找打火機,
說他哪裡藏了幾個,哪個放了幾個。還有個水桶,各牌的煙應該都有。
之後下雨,去做蛋糕,整個就是想睡覺,,中午睡不著,上課才想睡。
打報台的同時我也有點想睡,草率帶過。就是阿平的煙被沒收一枝= =,
說到阿平,他今天真的很可憐,走到哪被罵到哪。
唉, 期待下禮拜的美容課,不要再讓我遇到白小姐, GoD。
之後當然就是快樂的在車上玩囉。
在車上,整個就是很有畢旅的氣氛,
尤其是後面的部分。
哈哈哈,我,光頭,小周,一起唱歌。
然後我們就被阿平,摳芭樂= =,
光頭最可憐了^ ^, 被小州用鞋子塞鼻子,
小州的鞋子好像很香的樣子, 笑。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