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17:48:32♥ 婷妞

♥ Don’t approach me NO . 1


『住手!放開我,色鬼…』
「啊!怎麼回事?」我從夢中驚喜,剛剛的夢不禁讓我打了個冷顫,
那是暑期輔導的事了…



『浟浠,今天是七月一號耶,等放學,我們一起去河堤邊要不要?有一個驚喜噢』一位男孩對我這樣說著
『噢,好啊!』笑笑回答他,雖然我跟這位男孩不熟
『浟浠,眼睛閉上一下噢!』男孩親切說著,我沒想這麼多,閉上了眼睛
『你幹麻,住手!』男孩把我壓在椅子上,我拼命掙扎
『這時間不會有什麼人,你尖叫也沒用』男孩邪笑對著我說
『去你的!放開我!』我大力咬了男孩的手
『靠!很痛欸』男孩放開了手,馬上拔腿就跑



那時候,想想真蠢…
男人,好骯髒,滿腦就想要做,
性慾?什麼麻,我才不會這樣…
想起當時身上有那男孩的口水,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汙辱
因為這樣,那男孩轉學了,
而我也有個新的班級,新的開始 -



「伯母早!我要找浟浠」這是、樞的聲音
「樞早阿!我家浟浠還在用東西呢,可能要等一下噢,要不要進來等?」
「伯母不用了!我在外面等就可以了」樞笑笑對著媽說
「樞真是個乖小孩」
「伯母過獎了!」
「樞!早阿,我來了!」我穿著學校黑制服裙,白色襯衫,掛著一條短短的黑領帶走出了家門
「你用好了啊!去學校路上小心點喔」老媽還是一樣囉唆
「走吧,浟浠!」樞拉了拉我的衣服
「恩」語畢,我和樞一起去上學了


「我媽竟然說你是乖孩子,真的很好笑,你偽裝很好耶」我諷刺著樞
「哀,我也沒也差到哪裡去耶,我很好奇一件事耶?」
「什麼事?」
「上次你不是差點被強姦,不是很討厭男人,怎麼不討厭我?因為我太帥麻?」
「別提到那件事,想到就很不爽!男人骯髒死了,變態思想,你噢?其實,我一直把你當女的,我當然不會討厭你!」小ㄉㄧㄤ了一下樞
「我是女的?那這世上就沒男人了,我很MAN的好麻?」又開始自戀了…
「算了,現在想到男人就很不爽!」我嘟著嘴說
「那、你好歹對我這個男人是為例外吧?」例外?怎麼可能,我恨死了
「雖然我不討厭你,但是,我還是不要把你當男的」這是我的心聲
「你真的是…」
「是什麼?」我瞪了瞪樞
「好男不跟惡女計較」
「白痴,走了拉,時間不早了」我拉著樞奔向新學校




『叮咚叮咚~』
我和樞同班耶,會不會太巧了?
走進去R班,天啊!!班上的男生未免太多?
女生才…五個?加我也才六個,這學校怎麼回事

「欸欸!來個正妞耶,樞跟他認識噢?」遠方有位A男大叫著
「身材很好欸,好想幹」又有一位B男講著
「操!我進來這班又不是要給你幹的」我提著包包向那些男生使了眼色,走到了窗邊的位子
「哇!好有魄力…」一位女孩開口了
「對啊!你叫什麼名字啊?」突然班上的女孩都往我這圍過來了
「潏 浟浠」
「你的名字聽起來好夢幻噢!」一位大概一百五十矮矮的女孩像我說著,他的眼睛好大,好可愛
「呵…你很可愛」
「靠!你們女生是怎樣?有一個女的進來就往他那裡靠!」那個A男說話了
「還不是因為你欺負我們」女孩大叫著
「對阿…還有臉這樣講」女孩們吱吱喳喳的講,這些男的未免太犯賤?
「你叫什麼名字啊?」我看著剛剛那位女孩說
「殷苡 芯」不會吧?他的名字也很夢幻…
「呿,自以為很正就這樣?」B男又開口了
「我從來沒說我自己正,你要怎樣你自己去講,反正你們男生心裡還不是只有那些骯髒的想法!」我冷漠看著他們那群男生,又沒長多好看,還這樣講
「唉!大家別吵了麻,同學,何必搞成這副德性呢?」樞突然蹦出這句話,我看了看他,對他笑出『讚』的微笑
「籟冶 樞,是她的自己先白目的耶,說的好像是我們的錯」嗯?這個人好眼熟…我往他愣了三秒
「潶戠 漈,好歹我們也是朋友,不需要為了個妞壞了我們的感情」樞走過去拍拍了名叫『漈』的肩膀
「算了」漈走到我身旁,悄悄再問耳邊說了「不‧要‧太‧白‧目」
「先生,抱歉,我就是這樣,管你要怎麼想」我抓住漈的手臂,希望他聽清楚
「哼,放手!會髒了我的手」語畢,他甩掉我的手,走出了教室



怎麼了?當他把我手甩掉時…有一種,酸酸的感覺,說不出的難過感,
他好眼熟、我卻不知道他到底是誰,當抓住他的手臂,又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我的心冷、酸了一下…
我愣坐了下來,芯拿出手上的東西遞給我「浟浠你好像快哭了,這張面紙給你擦擦眼淚吧」芯給我了個甜美的笑



『請各位新生到操場上集合~再廣播一次…』刺耳的廣播聲再一年級樓層間來回不停迴盪
班上的女生,都拉著我和他們一起,尤其是芯,感覺…他特別黏我,我還挺喜歡這種感覺的…
從窗戶吹來一陣暖烘烘的風,一直讓我想起,那時候…那位男孩的非禮之舉,改天看到他,一定要好好修理他,我對自己說著…。



操場上,老師大概排好了位置,什麼?
樞、漈他們兩個剛剛好在我旁邊,我被夾擊了!!
而A、B男又剛好在我正前方,我跟他們有什麼深仇大恨嗎?氣死我了,我緊握著拳頭


「別這麼生氣麻」樞彎下來在我耳邊說著,順便鬆開我緊握的拳頭
「我還是覺得好不服氣」我喃喃的唸著
「女人!閉嘴,很吵,不要在唸了」漈踩著我的腳,我抬頭瞪了瞪他,可惜,太陽太大,我抵擋不過他的攻擊把頭轉回來
「亨」我瞇著眼惦著腳想看到前方的老師,吼!真是的,這間學校男生幹麻有事沒事長這麼高,完全看不到前面
「呿,小矮妞」樞諷刺著我,我向他嘟了嘴
「阿~」突然有人講我抓起,我回神過來!是你…漈

「1-R是怎樣?幹麻把女生抓起來?」台上主任罵著我們班
「主任抱歉噢!這女人她太矮看不到你,我只好把他抓起來,不然,再這裡站這麼久,他什麼都看不到」漈大喊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操場的新生全部在大笑,連樓上的學長學姊也開始笑,好丟臉噢!我可不想要這麼出名,我喜歡走低調路線啊!這男的,真的很惹人厭耶…

「放我下來喇!!」我要高亢的聲音喊叫著,搥打著漈的頭
「浟浠,你就讓漈弄著好了,不然你這裡惦老半天都看不到!」樞對我笑了笑,眼神意思是『給你的建議』
「既然樞都這樣說了,你就讓我抓著好了!」漈邪笑了一下,台上主任也沒再多說什麼…
「恥辱」真的是恥辱…為什麼我要這樣給他這樣汙辱,陽光部段的照耀著我,我的汗珠大顆大顆的低落,突然覺得頭好暈…我緊抓著漈
「漈,等等我先去處室一下,有老師找我」什麼嘛!樞怎麼這種時候走掉
「…」我瞇了瞇眼,抓漈抓的更緊了

「你沒事吧?」漈終於把我抱下,拿起手帕擦拭我臉上的汗…
其實,他還挺溫柔的
「漈…我頭好暈」真的是頭暈了…不然我也不會叫他漈
「你靠著我聽吧,不要昏倒,女人真麻煩」雖然他講話很賤,不過還算有良心啦,我的頭輕輕靠著他,他到底多高阿,我的頭還靠不到他的肩膀

1、2、3,啪
我還是昏了過去,原因是因為,今天沒吃早餐,
還好,我是倒在芯的懷裡…



怎麼了呢?我的心不斷是一個小男孩,對我說著
『浠浠,我還會回來!要等我噢』小男孩甩了我的手,笑笑對我說
不要走…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

當我心裡這麼吶喊,但是…
一切還是來不及了

「不要離開我!」我突然大叫,我驚醒了,看看周圍我在保健室

「浟浠,你還好吧?」芯坐在床頭邊,很緊張的握住我的手
「芯,你不去上課麻?而且,你怎麼流這麼多汗阿?」
「痾…浟浠第一節是體育課,剛剛跑步完我也覺得很不舒服,老師就叫我來保健室,順便看看你」芯ˇ的身體也不好麻?我身體好的很呢!只是今天忘了吃早餐,還不是因為那個討人厭的『潶戠 漈』
「芯,我想回班上了,躺的有點累了」我起身,抓抓我凌亂的頭髮
「不用回去ㄚ!這裡等就好」蛤?這裡等就好?
「怎麼了麻…幹麻不回去?」我用我的兩顆大眼豬愣著芯
「下一節課要量身高體重,我們在保健室等就好了,況且!要下課了」
「原來是這樣喔…我都不知道耶」廢話!我當然不知道,我昏死了我




-第二節上課-

我起了身,下了床,打開保健室的窗戶,吹了風,哇~涼爽多了呢,身體也好太多了!等等要去吃早餐,以免又被漈氣昏!想到他就氣,樞還一直ㄉㄧㄤ我,不幫我講話真的是吼…
我和芯走到了班上同學那,我的火氣降不下來啦!該找人發洩才對


「欸!小矮妞!哈哈哈,太矮了吼,多吃點長高藥嘿」A男大叫著
「霄,別這樣啦,人家已經夠矮你還這樣說他」B男又講了
「漣犽,你講話還不是帶點刺,還這樣講我,哈哈,反正是事實」A、B男掩面大笑,看了真的是一肚子火,看招!!
「去死啦!」我直接踹他們,痾…真是抱歉,不小心踹到,反正不能傳宗接代也不關我的事,你們兩個死好
「欸!很痛欸,這是我們要『上人』最重要的東西欸!你這樣踹」霄抱著『他的那』一直該
「…反正,憑你這個長相,也不會有人想跟你做!」我對他使了個眼色
「靠唄,名字這麼好聽,個性機掰的要命,你想跟人做也沒人要你啦!」漣犽大喊著
「你們很賤欸」我拿起保健室的掃把,正要往他們頭K下去時…

「潏 浟浠,不要太過分」語畢,一巴掌打到我臉上,清脆的聲音,嚇倒在場的人
「不‧關‧你‧的‧事」想都不用想,一定是漈打的,我抓著漈的制服,瞪著他,我的臉,很紅、很熱
「在我眼中!你不是女人,是個『男‧人‧婆』」
「總之,男人都是一個樣,尤其是你!最賤」我不甘示弱的罵回去
「浟浠,不要再講了啦」班上女生拉著我,怎樣?他們男生不是一直欺負你們麻?為什麼要阻止我,我心裡真的有這些疑惑
「你們女生終於講了一句對話?」我轉頭往聲音方向看,呿!又他
「潶戠 漈,你那什麼意思?」哼!不相信我會屈服在你之下
「浟浠…就是,雖然班上男生一直欺負我們,不過只有漈對我們最好,所以…」芯吞吞吐吐講了這些話,真的?怎麼他對我的口氣就差這麼多
「好女不跟惡男計較!」我撇了頭,氣死了氣死了,我踹著保健室裡的牆,為什麼我講不過漈!!


「同學,久等了噢!先排好隊」是誰的聲音這麼嗲,疑?護士姊姊?裙子好短、腿好細,轉頭!班上男生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這學校好經典!好正耶,她幾歲?」男生又開始議論紛紛了
「閉嘴好不好,色‧鬼」我對著他們男生大吼
「你忌妒人家就這樣講噢?哈哈!小矮妞」
「霄!閉嘴!!」我奔過去K他的頭好多下
「女人放手!」突然,漣犽奔過來要往我頭敲時
「啊!兩個色鬼!」我閃開了,重重往漣犽的頭也打下去,痛死了,他盡然也往我頭打
「住手!不要打了啦!」芯再一旁喊
「芯,讓他們好好玩吧!」漈再一旁笑了笑,依附就是『看熱鬧』嘛!!
「漈,這樣會鬧出人命,該阻止了」樞慢慢走進來,整個把我抱起
「…死女人,打這麼大力」霄和漣犽很狼狽的攤在地方,呿!就是惹我的下場,不過,我也好痛啊!!看著霄和漣犽,我又瞪著他們

「怎麼了?大家沒事吧?女生先進來量噢!」護士姊姊又出來說一遍
「欸!你像他一樣這麼溫柔就好」漣犽像我這說,口氣終於好轉點!
「…」唉!我要被樞抱到什麼時候?漈還在我旁邊,看了就討厭!!!!

「浟浠!進來了噢」芯叫著我
「好!樞,放我下來」我輕輕的講,樞其實只是愛鬧我,但他真的對我很好,就連剛剛把我抱起來也是輕輕抱,可惜…他都不幫我講話!

「差好多,真的…」漈小小聲的說著

好緊張啊!要量體重身高了!而且,樞、漈、霄、漣犽,都剛好再我下一個,這樣…
不是會被看光啊!!
「浟浠,身高155、體重40」蛤?我只有155麻?好矮…
「噗哈哈」對面四個男人遮著嘴又開始大笑
「過分欸!」我嘟著嘴走下來,他們的嘴巴沒有一刻停止過

「浟浠,沒關係!因為我也才152…」芯在旁邊安慰著我,但是不是要換我安慰他?
「漈,身高180、體重64」蛤?好高,而且他好瘦!真是不敢相信這台機器!
「樞,身高178、體重63」樞也好高,平常都沒注意到,他這麼高耶…
「哈哈!小矮妞」漈走到我旁邊,彎下腰在我耳邊說,吼!真的很討厭
「你有事麻?」我沒看著漈問著他順便揮他一拳
「靠,很痛欸,你差點打到!」
「抱歉,不‧小‧心‧揮‧到‧的」我抬頭看著漈並告訴他
「你等等就知道」漈講完話,又走出保健室,奇怪!不是上課麻?就這樣大剌剌走出去,呿,他真的好討人厭!!!




-下課時間-


我和芯走出去保健室,一群人圍到了我們保健室這,看著我,笑了一笑
頓時「欸!早上的小矮妞」一個男孩大叫
其他的人也跟著大叫「小矮妞!」這三個字真的是揮之步去,都是你害的!你死定了!漈,我跑到1-R教室「潶戠 漈!」我大叫
「小矮妞,怎麼了?」漈抬起頭,揉揉眼睛,剛睡醒?
「告訴我!是不是你和他們說的!」
「今天早上大家都有看到阿,我幹麻講說你是小矮妞」
「但是…他們也不會都跑來保健室啊!」
「我只是,和大家說你在保健室而已,他們真的跑去了?」漈講完又開始大笑
「不樣太過分!骯髒的賤男」我氣沖沖走回位子上

哼!暑期輔導雖然我不是這班的,也沒必要這樣吧?
雖然班上的人幾乎暑期輔導就同班也熟了,但我就不熟啊!尤其是漈,嘴賤的不得了,機車死了!

「欸!浟浠」漈怎麼會叫的這麼親密?
「怎樣啦!」我轉頭
「以後跟我講話時,記得要墊椅子或桌子噢!我怕你頭一直抬著很累」
「…白痴」我又轉回來,第一天真的就這麼難熬麻?




-放學-


大家都提著書包回去了,第一天!就跟漈吵成這樣,以後怎麼辦ㄚ?而且,他對班上女生都很好,為什麼唯獨我這樣?
「不要問為什麼對你不好,因為你是男人婆!」漈像猜透我的心思,告訴我這句話
「浟浠,我們回家吧」
「樞?」
「回家了阿,快吧」樞催促著我
「好」

「樞,你今天好少看到你,你去哪了?」
「處是老師ㄧ直找我,我也沒辦法,今天被漈整的很慘吼?」
「何止慘!那是汙辱!」
「別氣拉!會累麻?我背你要不要?」
「可以麻,好啊!」我高興跳上去樞的背
「我這樣很MAN吧!不要把我當女的了!」
「背我就叫MAN噢?你等下輩子吧!哈哈」
「哀,快到家了,要先下來麻?」好快,給樞背一背,感覺家一下就到了
「好」我下來,扶著樞,我抬頭看他,樞,你真的好高好高噢?女人,有像你這種身高麻?哈哈



回到了家,回到了房間,累癱在床上,想想今天,真的覺得好氣,班上男生好色,漈好惹人厭,他的嘴真的很賤!
當我不小心入夢,睡了大概兩小時。

「啊?奇怪」我大喊
怎麼會這樣,我變男的,雖然身高變高了,但這太扯了啊!!是夢對不對!讓我醒過來啊!
我奔向鏡子前,看看眼前的自己
我的頭髮短了、身高高了、有喉結了!而且胸部變平,還有『那裡』好噁心!
我試試出聲,這也不是我的聲音!差好多,我又奔到了廁所,洗把臉,在一次看看鏡子的自己,不對?這是真的我,『我變男人了』!!!

「媽!」我跑向樓下
「啊!你誰ㄚ你!」媽媽手上拿了杯子,嚇到摔破了
「媽,我是浟浠,我突然變男的啦!」我用高亢的聲音叫著
「怎麼可能!你把我女兒藏哪了!?」
「真的是我,我是浟浠,我可以證明!」
「證明什麼,我女兒呢?」
「媽,記得我的腰部有個胎記對不對?那個胎記只有你知道不是麻?」
「說不定你偷上我女兒啊!!」痾勒?他是我媽麻?講出這種話
「不然,你的私房錢藏再衣櫃左邊數過來第三個櫃子裡不是嘛!你說,你的私房錢只有我知道,而且我也不會告訴任何人啊!那是我跟你的秘密不是麻?」
「你真的是,浟浠?」媽走向前摸了摸我的臉
「對啊!不知道為什麼我變成這樣了…還變成我最討厭的男人」
「怎麼辦?你也沒男生衣服穿,你去找樞跟他借幾件衣服!說不定過了明天就會變回女生!」
「好,我去找樞」虧媽還可以這麼鎮定,我都快崩潰了!!

我跑到了房間,走進了陽台,試圖攀爬到樞房間的陽台,
啊!還好,爬過來了,「砰砰!我敲著樞陽台的窗戶」

「誰?」樞打開了窗戶
「樞!」我叫了叫他,他楞住了,發現我是浟浠啊!我知道很不可思議!但發現是我!
「你是…?」哀,我想太多了,怎麼真的會知道我是誰
「痾…沒事」我轉頭要爬回去時
「你,浟浠?裝男人好玩麻?」樞抓住我的手,我轉頭
「樞!我沒有裝男人啊!不然我的聲音也不會變這樣」
「痾,你先進來好了」樞抓著我進了他的房間,
「你的房間還是一樣,一直都是這個味道」我踏進他的房間講了講,樞的房間,除了他的家人,其他人都不能進來耶,但他這麼篤定我是浟浠?
「你果然是浟浠對吧,你剛剛失望的神情,還有你剛講的話,都像浟浠會講的話,告訴我怎麼回事?」
「我也不知道!我在家睡了一下覺,醒來就變這副德性,剛跟我媽講,她叫我來找你先借衣服,在想辦法,我好想變回女生,男人,很骯髒!我不要」
「衣服脫下來」
「蛤?」我有沒有聽錯,樞叫我脫衣服?
「衣服脫下來」樞又重複一遍
「恩」我脫掉上衣,感覺好怪!!突然沒穿內衣
「我看看!」樞把我抓過去,摸著我的腰
「你幹嘛?」
「你真的是浟浠耶,因為浟浠的腰部有個胎記!」他、怎會知道?
「你怎麼知道?」
「真是的,之前你再換衣服,沒拉窗簾,就被我看到了,每次都會忘記拉,是因為我住在你對面麻?」
「色鬼」我躲開了樞
「別想太多好不好,衣服穿著,這哩!褲子,還有、內褲」樞一次丟給我
「你的衣服還蠻有品味的麻,痾?你的內褲是豹紋高檔內褲欸!哈哈」
「你認識我多久了?我的品味本來就很好了,內褲高檔吼?趕快穿上」自戀症好嚴重
「穿好了,剛剛好耶」
「恩,今天先睡我房間」你房間?有沒有聽錯?
「為什麼?」
「不然勒?一個不認識的男人進你家,大家不會講話麻?我先和你媽講,先等我」樞走出了他的房間,去找媽了吧?

好扯,我真的變男的了
會不會?和他們一樣,性慾很多?
真的很怕,好骯髒的思想,我不要 !!!!
明天,就會變回女生吧…我對自己說著。



【待續】

嘎 * 2007-11-21 18:18:36

原來=ˇ=
BL才是你喜歡的
XD

版主回應
哈哈ˇ是受朋友影響嘎xD
BL很讚阿 xDDD!!!

不過,雖然很萌 -- 但我還是走男女xD
因為我不是男的喇xD
2007-11-21 21:26:15
微笑大師 2007-11-20 23:42:47

哈哈哈哈阿

好好看

又好好笑

XDDDD

如果我猜錯

漈 他是小時候的那個小男孩吧

他在吃醋 XDDD

版主回應
摁 ,

可能吧 !!! 我在想 ˇ 哈哈

沒頭緒誰要和誰在一起xD

BL !! 我的發展 xDDD

哈哈哈哈哈
((受培影響
2007-11-21 17:17:17
微笑大師 2007-11-20 23:42:43

哈哈哈哈阿

好好看

又好好笑

XDDDD

如果我猜錯

漈 他是小時候的那個小男孩吧

他在吃醋 XDDD

版主回應
妞妞在想 =口=

接下來發展
2007-11-21 17: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