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21:00:24♥ 婷妞

♥ Don’t approach me NO . 2



「欸!潷,你看那學校的那個女孩!」嶧對著潷說著

「你說那個叫『潏 浟浠』的女孩?」

「是阿,就是他」嶧比著浟浠說道

「他怎麼了麻?」潷看著浟浠覺得很疑惑

「我們再這看他看這麼久,真不了解為甚麼他這麼討厭男人耶!就因為差點被
那男的強姦麻?真是不解,我們得想想辦法,讓她喜歡男人!不然我們兩個也是男的耶,況且我們兩個又這麼高雅純真無邪!又不是每個男人都像他想的這麼骯髒」嶧說著

「那你有什麼方法?」潷繼續凝視著浟浠

「把他變成男的!」嶧大喊

「什麼?變男的?」潷嚇到跌在地上

「你會不會太誇張!就把他變成男的!而且你還跌成這樣」

「唉!真丟臉跌成這樣」潷嘆嘆氣

「反正人類又看不到我們沒差的!把他變成男的好不好?讓她體驗當男人其實沒有他想像中那樣」嶧在一次提出這個點子

「不需要這樣吧?叫他旁邊那個什麼樞的,只要讓樞有那種想要讓浟浠喜歡男人的心意就好啦!幹麻把她變男的?」

「吼!要不然…」嶧慢慢伸出手來

「剪刀、石頭、布!」嶧和潷很有默契的同時念出來

「我輸了」潷看著自己比著石頭的手

「我贏了哈!」嶧也看著自己比著布的手

「真的要讓他變男的噢?」潷再一次問著嶧

「對!」嶧堅定的回答

「好吧!你打算什麼時候讓他變回來,還是?讓他一直當男人?」潷問著

「等他喜歡男人之後再說吧!繼續當男人?等那天到了我們兩個再來猜拳決定吧,哈哈」嶧大笑著

「唉!浟浠小小的真可愛,如果他喜歡男人,異性緣一定很好,等他變回女人一定要跟他說抱歉,讓他隨便變成男人!」潷看著浟浠說

「發春噢你?等到那天再說啦!」


*坐在雲端上的兩個妖精看著浟浠,並做出這個決定 -




我坐在樞的床上,想著我變成男人之後要怎麼辦,
哀,希望明天醒醒就真的會變回女人。

「浟浠!你媽準你在我家住了,反正我爸媽會回去加拿大半年,你待在這他們也不會說什麼」樞衝進房門說著
「應該不能再叫我浟浠了吧?變成這樣,叫這名字真的好怪!我不要變男人啦!!」我生氣的在樞的床上跳
「欸!別跳啦」樞喊了一聲
「碰!」好痛…頭頂撞到牆壁
「你現在可不是之前那個小矮妞了耶!你現再可是身高一百七十幾的男人!不要再跳了,畫面很難看」說的也是,我變男人了阿…
「好吧,但是…學校怎麼辦?」
「我問過你媽了,你媽說向學校說『潏 浟浠』這個人已經轉學了,然後你在藉由轉進去在進去1-R讀,這樣比較能照顧你,免的你又忘記自己是男人,做一些女人才會做的事!」樞將手指著我說,哼!知道了啦,我現在是骯髒的男人!!
「好吧…那我明天去學校還是?」
「明天我要請假,我陪你去買男裝!」蛤?你的借我穿就好啦,高檔內褲呢!
「別想一直穿我的高檔內褲,我很高級的」呿,高級個頭!但他怎會知道我在想什麼,難道我的心思這麼好猜測?
「哼!有那裡好噁心噢,會不會莫名奇妙有反應!」我激動問著
「痾…難解釋耶,看你興奮程度…」痾!!我不會有那種反應要相信自己!
「我肚子餓了…『咕~』」肚子發出好大的聲音,真糗
「我去買飯吧,你先去洗澡,身上那件你就先穿著,反正剛剛套上去的」語畢,樞起身往他家門口走出



我拿起東西,走進浴室,我呆呆望著浴室的鏡子有好長的時間
如果…那當初的小男孩有一天回來了,
他還找的到當初那個『浠浠』麻?那男孩,名字忘了…
容貌,隱約還記得一點,不過…這麼多年了
人總是會變,他回來了,我們還會再相遇麻…我問著自己

「不對!」我大叫,我討厭男人,包刮那小男孩也是吧?小男孩也只是過去是而已…都是骯髒的!我不斷提醒自己
但自己現在也變成男人了,我也很骯髒?

我摸著照映再鏡子另一邊的我,現在這個男人,是我
是很討厭男人的『潏 浟浠』!!
不過,唯一慶幸的是,我變的是一個型男不是醜男…也還好不是原本的身高
我在鏡子前,放空了幾十分鐘… 
我的腦子裡全是走馬燈,映出我是女人的時候…





「威!你是昏死在浴室噢?我出門那麼久你還沒洗完」樞突然衝進浴室
「啊!色鬼」我習慣性遮著胸部
「你白痴噢?你要遮要遮下面吧?哪有男人遮上面的?」樞大笑
「習慣性啊!」我還不習慣男人嘛!我變男人還不到一個小時耶!
「我也一起洗,來放水」語畢,樞走到浴缸放起水來
「什麼?一起洗?男女授受不親耶!」我激動著大叫
「我可不可以打你…你現在是男的!!!」樞又再次提醒我
「哀,挺這下面這一根好不習慣噢」真的,好噁
「靠!你之前挺上面那兩顆就不會不習慣噢?」對阿,我之前怎麼都不覺得不習慣?
「如果你突然變女的,上面有那兩顆,你會習慣噢?」
「也對,那幹麻不一起洗?」樞走到浴缸邊適溫度
「怕被看…雖然身體結構變的一樣,還是會害羞!」誰不會害羞哈?
「你害羞個屁?你現在一直全裸跟我講話耶!」欸?對吼…我現在是全裸
「既然你怕被看,我們還洗泡泡浴好了,可以玩玩具噢」樞你當你是牛仔麻?
「你家還有泡泡劑噢?」他現在可是高一了耶
「有阿,有時會我小表弟會來我家玩,所以我媽就買了幾瓶」這是不是只是你的藉口,或許你喜歡泡噢!哈哈
「好久沒洗了呢!」我看著浴缸的泡泡越來越多
「你先洗身體吧,難不成你要直接進去泡?」
「當然要先洗」我拿起沐浴乳,擠了點在手上,開始洗全身,當然要洗那裡時!我大叫「我不要洗那!好噁心」
「意思是叫我幫你洗?還是一直都不要洗?讓下面發臭?髒鬼欸你」樞已經洗完身體開始洗頭髮了
「好吧」我閉著眼睛洗著那裏,感覺好怪噢
「你那裡是會吃了你喔?洗個那邊也要閉眼睛,你白痴?」
「哼!我豁出去了」
「這樣才比較正常,快點洗頭髮」樞擠洗髮乳到到我的頭
「好」



之前是女人的時候,沒有這樣全裸站在樞眼前,
而現在是變男人,就這樣活生生全裸站在他眼前,
雖然是不一樣的構造,但…靈魂還是同一個人啊!


「洗好了吼!過來」樞在浴缸突然把我抓過去
「幹麻突然這樣啦!」我心臟不好,別這樣嚇我
「沒事,天啊!之前的小矮妞好矮好小,好容易抓起來,現在勒?變了一個男人,抓過來還真不習慣」
「不習慣你就不要抓嘛!對了,樞,那我以後要叫什麼呢?」
「叫什麼?快來想想ㄚ」也對,趕快想名字
「渚漓 洃?我記得你有親戚不是這個姓?」
「對耶,洃阿,還不錯,我家族的字好多都是水部的耶!」
「洃」樞叫了一下我的新名
「幹麻?」
「要習慣噢!不要以後有人要『潏 浟浠』,你又回答了」樞提醒著我
「好」
「過來一下」突然,樞將我拉過去
「哦?」我還沒反應過來,樞往我的唇親上去
「感覺好特別噢!哈哈」樞親一下放開,一直笑
「你做什麼?」我傻眼了
「沒有阿,想試試看親男人的感覺是什麼,這種感覺超特別的耶,比親女人還要好玩」色鬼欸
「變態噢!都是那種思想」我舉起手大力往他頭敲下去
「很痛欸!啊!」
「幹麻大叫啦?」不要每次都突然大叫,心臟很好都會被你嚇到變不好了
「快!我們的飯還沒吃耶,等等冷掉」樞講完馬上站起來穿衣服
「那我也起來好了」



和樞到了客廳,看著電視的連續劇,如果我的事拍成連續劇,
一定可以驚動世界的,突然變性應該只有我發生過吧?還是之前歷史,
也有人碰過這種事呢…有時間,該去查一查,找出讓我變回女人的方法!


「明天,你不去學校真的好麻?」我問著樞
「沒差阿,就說有事就好」
「真的麻,算了,唉!希望明天早上醒來就變回女人」真的很希望,真的
「噗哈,變回來再說啦,等等睡我房間,我爸媽房間你也知道不讓人進去的!」
「好吧,我想睡了,好累」我起身往樞的房間走去
「你明天早點起來,早點去時間比較多可以逛比較久」
「好,樞謝謝你了」我慢慢的走進樞的房間


我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繼續想
為什麼我會變這樣…再往外看,奇怪?什麼東西在外面?
我看錯了麻…擁有美麗耳朵的生物,精靈?妖精?還是阿飄!?
走到窗戶邊「有人麻?」
沒有回應…我眼花?我記得明明就有看到,算了,別想太多
我閉上眼…睡了。





「潷,你白痴噢?幹麻突然跑過去出窗戶那看?」嶧打的潷的頭說道
「欸!我發現一件事?」
「我問你問題換你問我?什麼事啦?」嶧瞪著潷
「浟浠…好像看的到我耶」
「看的到你,騙我吧?人類看不到我們妖精耶」嶧大聲的吼著
「我也覺得不可能,我看到他的眼神往我這看,又到那喊說『有人麻?』」潷篤定的說著
「他到底是誰?歷史上根本沒有像這樣的例子…」
「他真的,好特別」潷喃喃自語著


兩個妖精,在雲朵上看著熟睡的浟浠…





「豬!起床了啦!還睡!十點了」樞衝進來大叫著,拜託才幾點,今天又不用去學校,幹麻這麼趕
「在睡一下拉」我撒嬌著
「不要跟我撒嬌,別忘了你是男人」樞走過來載我耳邊大叫著
「好啦」我心不甘情不願下床走進廁所刷牙、洗臉
「弄好快下吃早餐,我煮到一半」喲?他會煮噢…不知道能不能吃耶

洗好臉、刷好牙,慢慢走到飯廳…
哇!這真的是樞煮的?看起來很豐盛耶…

「快吃吧!光看就很想吃吼,我知道」該死…死自戀樞
「好啦好啦」我敷衍了一下
「呿,不要吃麻,別這樣敷衍」樞活生生將我的早餐從我眼前拿走
「我哪有說我不吃!還給我啦」我追著樞要拿回我的早餐…他會不會太閒
「你剛剛表情就不想吃」樞嘟著嘴說,裝什麼可愛?
「是沒睡飽!給…」還沒講完,樞就把食物塞在我的嘴巴了…
「乖,坐著好好吃」樞弄完坐到他的位子上,我也坐了下來
「我今天,還是沒變回女人…」真的要一直是男人下去麻…
「男人也什麼不好阿,靠!你變男人沒變醜男就不錯了,變個型男身材和臉龐」
「真的是不錯麻…?」我問著自己也問著樞
「嗯,吃完了?你吃好快,我煮的太好吃了吼」我真的吃完了耶…或許真的太好吃
「我們出門吧」
「嗯,東西都拿了吧?」樞問著我
「都拿了」



今天還是借樞的衣服來穿,他的衣服真的很好看,
他借我的是嘻哈風格的衣服,還配了些重金屬飾品…
看不出來,樞是這樣的人…
一路上,用男人的眼睛看世界,真的有點不習慣,
不過走了一下是習慣多了

「啊!你看那裡那兩個男生,好帥噢」有兩個女生在前方比我和樞說著
「…」我和樞沒有說什麼,經過他們的身旁
「那個!等一下」一個女孩叫了一下
「怎麼了?」我開口看著他們…
「你們是大學生麻?」另一個女孩開口了
「我們高一」樞講話了,他一講話那兩個女孩被他迷的團團轉
「我們可以跟你們做朋友麻?我們是大學生噢」兩個女孩一起開口…真的很無言
「有時間跟高一生認識,還不如先把自己花痴的個性改掉」突然我腦子裡浮現了這些話,我就說了出來…
「洃,不錯麻你」樞在我旁邊笑了一下
「…」兩個女孩愣著看著我和樞走到對面的街
「帥也是種錯誤」樞怎麼又開始了
「你白痴噢」我ㄉㄧㄤ了他一下
「這間進去看看吧…」樞指著前方這間說著,整個很時尚!樞應該有看過這類的雜誌吧,不!應該說他有研究過


走進去店裡,感覺真的跟女店不一樣,我挑了幾件衣服…
樞也幫我挑了幾件,結帳時,女店員還不停對我放電,天啊!
什麼世界,如果他知道我是女的變成男的肯定不會這樣…
我和樞走出了這家店,終於可以擺脫店員的媚眼,雖然他不是多正


「欸,樞翹課噢!」這聲音好熟悉!是『潶戠 漈』
「嗨,漈,你不是也翹課」看到他就很不爽!
「我有一個好消息耶!欸?旁邊這會型男是?」漈看了我一下,仔仔細細從頭到底打量一下
「他是,渚漓 洃,我朋友最近搬來我家住,明天可能會轉到班上來」樞簡單介紹我一下
「噢,我是潶戠 漈」其實你不用講我也知道
「漈你好,我是洃」真的無法忍氣吞聲他講話
「對了,就是潏 浟浠,聽說他轉學了耶,爽啦!」漈大叫,我好想打他
「我知道阿,他去英國讀書了」樞幫我解釋著
「他英文有這麼好噢?算了…男人婆不在我耳邊碎碎念也好多了」我忍不住了…
「你也沒好到哪去,沒資格批評浟浠」我對漈使了個眼色
「洃,你又不知道他,他很白目欸」你也很白目好麻?
「你怎麼知道我不知道?」
「該不會,你對那個女的有什麼興趣吧?」馬的,他把我當什麼
「是的,你有意見麻?」啊!!我到底在說什麼
「哈」樞不小心在旁邊笑了一聲
「你看,連樞都覺得那女的不是好貨,不過,你對那種人有興趣,害我也覺得你好特別,應該可以合得來」什麼就不覺得我是好貨
「漈,我可沒說浟浠不是好貨」對嘛!都你再講
「算了,沒差,你們來這裡幹麻?」漈問了問
「買衣服阿,你眼殘噢」我ㄉㄧㄤ了一下他,我們手上都拿著紙袋了
「對啦,我眼殘」為什麼漈口氣還是這麼白目!!



我們三個走一起去買,為什麼要和漈!樞明明知道我討厭他,
還是…樞覺得漈不知道我是浟浠?
算了吧…


後來慢慢走到另外一家,我們又再挑衣服,這間感覺比較紳士耶,
突然,我和漈挑的衣服地方越來越近…「碰」不小心撞到漈
「過來一下…」漈講完把我抓進更衣室間



「你要幹麻?」我問著漈
「你到底是誰?」他、他知道了?
「渚漓 洃」我肯定回答他
「你確定?」漈又很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對,我是渚漓 洃」奇怪他怎麼會這樣問
「好吧」他到底要做什麼?當漈要走出去時
「等等」我連忙抓住他的手
「你要幹麻?」漈疑惑看著我
「你幹麻要那樣問我,而且你不是第一次見到我?」
「就有一種感覺很相似」相似?什麼很相似?
「是噢」
「哈哈哈哈,該不會你是同性戀吧?愛上我了噢?」怎麼又跟樞差不多的男人,自戀死了,天啊!
「白痴」我丟下一句
「我告訴你噢」漈往我耳邊靠
「做什麼」
「我有可能,對你這個男人有興趣噢」什、什麼…
「屙?」
「說不定我是雙性戀呢」欸…什麼世界!?
「……」我愣住了,漈走出去更衣間


我一直在想,難道我是女人時沒魅力?
變男人才有魅力?搞什麼東西啊!!而且對我有趣卻還是那個漈…
明天回學校上課到底會怎樣?










【待續】
小夏 2009-12-13 18:59:00

真讚!!好看XDDDDDD
>ˇ<續集審麼時候會再出來??
真的好想看阿!!

Is 夏* 2007-12-12 21:20:26

快快快ˋˋ
我期待著第3集呢XDDDD
好看好看*
小夏大大的支持妞妞噢
= ]

版主回應
好感動威 :DDDDD
等待吧

我會加油快出的:)
2007-12-13 18:20:38
滾 ഇ?இ甜 2007-12-10 16:27:58

期待...

不錯喔 ˇ

小說 就是要這樣 !!

感覺就像真人發生一樣 ˇ 棒!(((

版主回應
撲哈

是噢=ˇ=`

真人會發生,不過變性也太酷了xDDD
2007-12-10 18:0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