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01:05:0838琳 ∘F

S∘F ‥ OH~春喜

#   pic  …  超多肉



07/05/11 (五)

這天段考結束,本來要去咪咪那家春喜,不過最後還是到學校附近的
豆、蒲、白目、我,2台車雙載,GO~
一開始先加油,等機車吃飽,我們出發

一條路直直通下去,很簡單,半路看到一些長女的學生
我跟白目討論,決定向他們打招呼XDD
第一個,我沒膽,第二個,下定決心給他喊下去了!!
「嗨!同學~」不過對方好像沒聽到,再接再厲
繼續第二聲「嗨…」我把話吞回去了,因為… 那是班上某乖乖牌同學

丟臉後,我們很快就到了春喜,整個進去有點灰暗,找了個位置
一位姊姊為我們介紹如何點餐,最後她還告訴我們,她是我們的學姊
我們拿著菜單,各式各樣的肉,就是不清楚哪個是哪個,乾脆全點!!

上面有愛吃、能吃的全ˇ,菜單上滿滿的ˇ
接著盤子也一盤盤出來,肉好多,一大盤滿滿的肉,超High…

蒲跟我負責烤、豆負責飲料及垃圾桶、白目負責餵我及吃還有幾根香腸
看著一盤盤的肉,我們瘋狂的往爐上丟
咪咪有特別吩咐要小心不要撞到狀似抽油煙機的透明框,結果我撞到了
過了許久肉吃的差不多,白目飽了、蒲、豆稍微、我還沒
再接再厲,再來一盤>< 又給她點了肉來吃

我們吃了一份生蚵,我負責撥生蚵,在某時傳出噁臭味
整個很噁心,我還在想怎麼大便味這麼重
結果… 拿起手上的生蚵一聞… @*&#$! 臭死了!!!
像從化糞池拿起來,整個臭到不行
拿去給蒲、豆、白目分享傳閱,真的可以臭死人,吃的差點吐出來

烤沒多久又突然起火,整個超好笑
我狂喊神明在生氣了,蒲忙把肉夾下去

我覺得這家不錯、食材多,又吃到飽400多算便宜了…
蒲說那姊姊的臉臭臭的,大概是我們因為生蚵在那裡叫吧!!
最後我看到甜點,很好奇,跟他們商量一下,決定叫來吃吃
結果送來四份甜筒,大傻眼!! 我們四個都傻了,以為小蛋糕之類
很無言,吃了幾口就丟了,繼續把肉嗑完,哈~

他們2:30休息,我們吃到3:00,我也死ㄍㄧㄥ把剩肉吃完
整個就是撐到爆!!

最後走小路去Focus玩,超強!!路拐彎抹角的,隨便走就走出
怎麼通都有路,繞呀繞終於到了~
上去小玩了一下,蒲有事先走,我跟豆又到屈臣氏,白目也回去了
我請豆豆為我介紹一些用品,如何使用及效果,因為她是美科的
#   pic  …  整桌料








#   pic  …  在吃的2人








#   pic  …  起火的爐子,神明在生氣了








#   pic  …  令我們傻眼= =








#   pic  …  好吃的蛤蠣








#   pic  …  秉持不要浪費的精神><








阿蒲蒲﹋* 2007-07-09 01:09:16

= =

小姐

這是幾年前的事情阿

XDDDDDD不過那天真的很好玩

下次在一起去玩

版主回應
我都是先在當天日期開文章
然後再回來打文章
所以才會這時候出現

我怕再吃到那大便蚵
下次再約一些一起去吃
一定更好玩!!
2007-07-10 0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