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14:43:1338琳 ∘F

S∘F ‥ 香港5日遊 *4

#  pic … 在星光大道找到的…
         功夫皇帝李連杰,手印+簽名



96/02/11
今天吃完了精緻早餐之後我們早早就離開了,為了要趕2個行程
先是等飯店提供的小巴士,準備離開
小巴士很大台,有10~15個人的座位吧!!
不過我們才5個人… 對我們來說坐這台車還真是有點奢侈

終於到了不知叫什麼的港口,不過繞了有幾圈
因為我們不知怎麼坐公車去下一個行程
好不容易終於知道要坐幾號公車,時間卻還沒到…
接著我們在那裡東晃西晃,看了一下地圖
原來搭個船也可以去另一個行程,星光大道
星光大道每個地方都有,鋪個紅地毯,在燈光四射之下走過
不過在香港走過的藝人們都留下了他們的手印、簽名
從爸媽那種年代到現在的藝人,並不是每個都有
但各各一定都是鼎鼎大名、家喻戶曉的大名人
向周星馳、李連杰、成龍、張柏芝,大家都不陌生吧!!
要是狄龍、黃霑、曾志偉、黃秋生,就要問問爸媽了!!
在那裡還有看到李小龍的,可惜的就是少了手印
拍了許多也看了許多,有人說後面還有外國的,可惜沒看到
我們也就趕著離開了
#  pic … 由此可見他們的住宅都蓋超高,感覺有百樓多吧!
         這還是在山上最高點拍的



我們等的公車終於來了,載著我們還是那雙層的特殊巴士
這次要到山上去,我坐在窗邊都覺得快嚇死了
因為路很小又坐在2樓的位置,往窗邊一看就是懸崖峭壁的
不過山上房子也很多,而且越高越多五星級豪宅,每個都很豪華
而且我們越往山上走,越能看到更多的房子
香港的大樓幾乎都是高樓層,密密麻麻的窗戶,真的很想進去參觀
山上也有學校,大概都是那些五星級豪宅家的小孩吧!!

經過了遙遠的路程到太平山頂的凌霄閣百貨公司
有看到2間,不過不知哪間叫凌霄閣,還是兩間都是凌霄閣…
我們逛了一下,裡面很漂亮,有高級到
某一層是關於電動的,超想玩,有汽車、有模擬市民、有許多許多
遊戲電腦的上方還有大螢幕,可以讓玩家PK對打
我們到了最頂層,風景還不錯,有很多老鷹在飛,走到最邊邊看
整個就是超級高,要自殺的跳下去,我相信你爸媽也絕對認不出你來
其實當天天氣就有稍微涼,不過一走到旁邊把頭探出去,一陣狂風亂掃
#  pic … 劉德華,有沒有像真的
         他是蠟像,但做的唯妙唯肖



我們離開那裡之後就去我們最原先的目的,杜莎夫人蠟像館
以前在電視上看過,超想去,如果有去香港最想去的地方就是這裡
裡面有許多超有名的藝人,就是很像,如果有去一定要去那玩玩
有台灣、香港、日本、韓國、好萊塢影星,超多藝人
整個看到喜歡就是搭上去亂摸,有些真的超像,比如劉德華還以為是真的
他也有贈送我們一本冊子,就是裡面有製作的藝人
有些就不像,裡面還有莫札特,老實說看了還不認識= =
還有愛因斯坦、美國總統、海珊,也有姚明、老虎伍茲、拳王阿里
不過工作人員一直要我們不要觸摸他們,但忍不住還是…>///<
#  pic … 麥當勞在香港就變奴隸啦!!XDD



結束這個行程,到中午我們就去吃午餐了
到他們對面的大樓,看了好多家餐廳都很想吃,很多外國地方的料理
尋找了一下,我們萬中選一,選中了一家自助式餐廳
老實說,我老爹真暸我… 就喜歡這種很多料、任你挑、吃到飽!!
很大間,也有很多人在用餐了,我們挑選了中間的位置
重點… 除了服務生及我們5人外,其他顧客、廚師全都是外國人!!
其實餐點也很多樣,融合很多國家的料理
有日本的沙西米、印度的抓餅!?還有很多很多,而且樣樣精緻
而且他們的肉類都是超大塊!! 真的很何我意=///=
不過一個人就要港幣100多,不吃個他爽,真的太對不起那些錢了
而且那些外國人吃的超久,旁邊還有小遊戲室,給小朋友玩的
我們吃完,整個就是超滿足,真的很像頂著大肚子出去的

接著就是要離開這地方啦!! 我們搭乘纜車,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纜車還一站一站停的,話說這個麥當奴,就是在纜車裡拍的
這是麥當勞,不過為什麼名字會變這樣,這就無從得知
像泡麵變公仔麵一樣,還有一道菜困擾了我很久,名叫沙律
我一直很疑惑… 到了某一天看到這道菜的英文,這才恍然大悟
#  pic … 這房子的造型很特別吼~
         我是來插秧的啦!!



一走出纜車站,看到的就是一排排的禮車,有人要結婚
禮車前面超可愛,有Teddy Bear、Hello Kitty、米奇米妮都結婚樣式
然後我們就得苦命的走去尋找公車站
重點不是當地人,完全不知怎麼走,待我們走到一座公園
發現有好多對新人在拍婚紗照,這座公園感覺很漂亮,真的很適合
有十對吧!!不是在唬人的!!自己看了也嚇到…
太陽也快下山,所以我們快速的趕路,剛好遇到好心人帶我們到地鐵
本來一開始坐的小巴士,要接我們,不過不知電話
當我們走到一間很像百貨公司,他的內部設計很棒
走往另一條路後,就跟地鐵有相連了
我們終於感動的回到飯店,吃的也比前幾天多
買了泡麵,又買了水果點心,還跑到外面餐館買烤鴨餛飩
按照慣例,我們依然是看著電影,不過這次多了食物的相隨
這是最後一天了… 我們看電影看的很晚…
在那糜爛的電視聲下靜靜的睡了…
#  pic … 自助式餐廳拍的外國小孩,整個超像洋娃娃
         到香港,外國人跟華人的比例一樣多
#  pic … 英國王室皇儲,叫他們都站著
         王位當然是給我做的啦!哈~
#  pic … 硬是要裝龐德女郎,就是少了那點性感= =
         感覺很白痴
#  pic … 在劉德華旁邊的佈景,很好玩
         樣子真的很38對吧!!
很多人在看我勒…
#  pic … 惡搞海珊,不過他已經死了…
         這樣算是對死人不敬嗎?
〝阿蒲蒲 〞 2007-04-12 00:59:22

是硬挺的

大家都看的出來阿XDDD

可是我真的沒看到微凸ㄟ

版主回應
那是因為我衣服太大件
所以看不出來
2007-04-13 00:06:33
*Tako**Coffee* 2007-04-10 22:42:38

哈哈哈...

對嘛!!!

超好笑~

你什麼時候去的阿?

真好ˊˋ

怎麼沒帶我一起去= =+

版主回應
是在學校補考時去的
我沒去補考,馬上出國啦!!
想去呀~
付錢呀!!XDDDDDD
2007-04-10 23:20:29
〝阿蒲蒲 〞 2007-04-10 18:20:58

= =你想要裝性感????


你把整個肚子都挺起來了


卻沒看到胸部XDDDDDDDD

版主回應
你沒有發現我有那麼小微凸嗎?
那又不是肚子…
我可是很拼命的挺出來
2007-04-10 23: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