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20:17:2738琳 ∘F

S∘F ‥ 香港5日遊 *3

#  pic … 這是海龍不是海草也不是海馬喔!



96/02/10

今天一大早被挖起來,因為要趕著去今天的行程香港海洋公園
吃完了飯店送的精緻早餐,像是外國人在吃的那種
有火腿片、吐司、熱狗、荷包蛋,用一個大正方形碟子裝著
再附一杯柳橙汁和一杯任選飲料,而且吃都是用刀叉,整間店也很高級!
還好是送的,要不我們還真沒本錢吃= =
我們到了香港的巴士總站,東晃西晃才找到我們的車
他們的巴士是2層,而且很窄,不過很多位置,超多人去

到海洋,首先就是去拿簡介啦!!看了一下,發現他們有2個地圖
分上下2個不同地方,然後要坐纜車才會到另一個地方
我們先玩了上面的地圖,因為巴士就停那放我們下車= =
我們進去先看到一個大大的花圃,他們剛好慶祝30週年慶
接著是一個超級超級超級高又長的手扶梯
扶手旁邊也有回顧之前的照片,剛開幕呀!!等等的
我一直不敢向後看…整個站在上面腳會抖
終於看到雲霄飛車的遊樂器材,我妹去玩,我看都快嚇死了所以沒坐
結果我妹玩回來,竟然在哭= = 她說很可怕
接著有一個是把你關在遊戲的座位裡面,然後一直繞圈圈,越盪越高
我一離開頭暈,整個就是不舒服= =
我們還去玩了一些東西,還有坐摩天輪(小小的)
在那裡幾乎只要走路就好了,終於找到他們的重點海底之旅
進去發現有好多之前在海生館有看過的魚,很熟悉
不過他們的大水槽,就比台灣小了,而且沒海生館大
但是… 稀奇的海底生物有些就真的在海生館沒看過了,像上圖
還有很多,整個就是很妙
水母館進去之前還要拍個照= = 不過他們水母館設計很棒
有讓顧客玩的,有回收製作的水母,還有一個地方超妙
裡面很暗,伸手不見五指的暗,不過很多水母水族箱,但都是錯覺!!
他把水母放在圓柱水族箱裡面,然後讓圓柱水族箱發光
每個的水族箱都不一樣顏色,接著他放了很多面鏡子
讓你一進去覺得,咦?怎麼這麼多水母!!!
在走時很容易就撞到鏡子,很棒的視覺效果及創意的空間設計
不過太暗拍不清楚…
我覺得他們比海生館差,因為他們是重遊樂
在那我們看到的海生動物很少,像海生館整個就是種海生動物,沒玩的
而且他們那邊有好多東西在維修,在整修都看不到其他生物
還有一區還要蓋熊貓館= = 熊貓跟海洋沒關係吧!!
餐廳也沒幾間,我們去某家餐廳,明明位置多卻說沒有
結果我們坐纜車到下面的地圖,連一家餐廳都沒有,簡介卻有畫出
小吃很多,不過吃不飽又貴… 指標也亂指示,找不到出口
不過我們玩了一場動感劇場,就是那種會跟著故事劇情動的椅子
不過我在想啊!!會不會有人把它跟3D結合,這樣會更真實!!
還有一個是鳥類劇場,很多種鳥類,沒綁繩子,自動飛到主持人手上
整個很厲害,又不會亂飛,最後是金剛鸚鵡做結尾,讓顧客們拍照
有一隻很好玩,一個爸爸抱著小孩靠近看,結果牠突然叫了起來『嘎~』 那小孩嚇到馬上哭出來,超好笑的
我們離開前是下午4點多,發現有韓國旅行團才剛要參觀
其實還真有點浪費錢去那裡的,有看頭的應該是水族館

我們回飯店之前再附近一家餐館吃飯…
我發現一道很有趣的餐點,叫做公仔麵,很貴,非常好奇那是什麼?
問我老爸也不知道,我就開始猜測啦!是送什麼玩具公仔嗎?
結果我爸就去問老闆,老闆指著遠方的一箱泡麵「那就是公仔麵」
我們以為他是說麵,我們問他是怎麼煮,想說會有什麼其他特別的煮法
結果他說…把面放到水裡面滾,撈起來就行啦!!
挖哩!!那就是泡麵嘛!!騙我沒吃過ㄚ!!!而且那道料理蠻貴的
是我們去的那家店跟其他家不一樣嗎?還是那老闆搞錯…
有沒有人知道公仔麵是啥鬼?我認為是我們聽錯了= =
在大陸那邊叫方便麵,因為不用像煮麵那麼麻煩,真貼切的名字

本來行程是預定要到其他地方,不過回到飯店一看電影就不想出門了
預定行程是女人街,看名字就知道都關於女人的衣物飾品類
老爸跟他朋友去,回來他們說很後悔,因為那裡超多人
還好跟我妹留在飯店看電影
#  pic … 這是海馬,不過牠偽裝成海草樣子
#  pic … 一大群小丑魚,很美的光線
#  pic … 這項是幾十億年前的古生物什麼螺的!
#  pic … 螢光水母,接著就是水母館了
#  pic … 這是他們燈光效果下所呈現漂亮的水母
#  pic … 這就是我說的圓柱體裡的水母
#  pic … 就是這隻嚇到小孩的金剛鸚鵡
#  pic … 這隻悠哉的蜥蜴
#  pic … 這是真的鶴,叫什麼忘了!
         旁邊有水霧在噴灑,很美~
〝阿蒲蒲 〞 2007-04-09 21:39:28

看到那麼多

我就不想看你的內容了

照片看看就好XDDDDDDDDD

版主回應
就說有很多我打不完吧!!
你分段慢慢看阿!!
2007-04-09 23: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