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00:12:0138琳 ∘F

S∘F ‥ 香港5日遊 *5

#  pic … 香港機場拍的飛機



96/02/12
今天要回家啦!!
終於… 我們的旅程告一段落了
在等待飯店提供的小巴士來之前,我們看完了一部電影
還蠻好笑的,是威爾史密斯演的,叫什麼八隻腳的
小巴士終於來了,整台車還是只剩我們
不過車開到一個鬧區突然停在邊邊,我爸問司機,司機的態度超級爛
要回不回,問他是不是還有人要接,也不說話就逕自下車= =
我爸整個火大罵他,因為我們要趕飛機,整個就抓狂!!
他也拖了很久才又坐回駕駛座載我們去機場

小巴士在香港的高速公路奔馳,我的心隨著那一輛輛的汽車飛逝
慢慢的回憶那幾天快樂的日子,宛如還記憶猶新的在我腦海放著
眼前看的不知是車子還是那段日子
漸漸的…重重的睡意慢慢沉下的眼皮,我… 睡了

到了那天我們剛來的機場,令人懷念…
當初是為了來這遊玩,懷著期待開心的心情
現在是未回去台灣,懷著難過離別的心情
我們也算是提早到吧!!要等個3小時才能坐飛機
我們先去飽餐一頓,接著就在候機門等候
再等的時刻,我聽著MP3,在機場閒晃,發現一些展示品
都是最新科技、最酷發明、最屌創作~
還逛到一家店,超好玩的,就是下一張圖片

看一看時間也不早了,我奔回去,大家已經開始上飛機了
我們回去的位置是頭等艙,這是好野人才坐得到的
因為正值春節時期位置不夠,逼不得已跟好野人搶位
我爸的心在淌血啦!!
我們這種貧窮人家的小孩,第一次坐這麼高級的位置(雖然沒有總統坐的好啦!!)當然是興奮的把玩著坐椅及影片觀賞
空服人員的服務也比經濟艙來的好,座位好,吃的更是不一樣
開菜單任你選的勒~我們一人選一道,然後2個都吃,哈~
吃完後在飛機上小憩了一下,等醒來已經快要降落了
走出了機門,到了大廳,有種"啊~我回來了!"的感覺

差不多是下午4-5點吧!!看到的是夕陽,跟那天早上看到的一樣
老實說,在香港,高樓大廈林立,站在平地上真的很難看到太陽
回到家,我們清理行李,拿出裡面滿滿的回憶,期待下次的旅行

其實到那邊要先買一張叫八達通的卡,他很好用
像你坐地鐵、坐船、坐公車、坐纜車等等(還有一些不知,聽說吃飯也行)
用它感應一下就可以暢行無阻了,就像捷運用的悠遊卡,要存錢進去
不過悠遊卡只限定捷運,沒那麼多功能就是了
要回國之前記得要先到香港機場退掉喔!!
就是把剩下沒用完的錢,退回給你,才不會白白損失那筆錢

行程的尾聲,真的得好好感謝一個人,那就是啟智雯啦!!
要不是因為她借我相機,不然我就無法拍出這麼多好玩的照片囉!!
#  pic … 猜猜這是什麼東西?
#  pic … 這是迪士尼發行的一日行八達通卡
         是做紀念用的
#  pic … 有沒有像雪梨歌劇院
#  pic … 他是愛因斯坦…
         雖然認識你,但不認識數學方程式
#  pic … 陳慧琳超像真人的
          in  蠟像館
#  pic … 瑪麗蓮夢露;旁邊有道具可以玩
         她是瑪麗我是夢露,我們是連體嬰
#  pic … 這相撲好玩,一堆人看我在那裡玩
         要放回道具時是一個很帥的外國把把幫我放
         我還不小心踩到他兒子的腳= =
#  pic … 姚明,這是跳很久才拍到的
         還是沒有他高,真不愧是200多公分的巨人
         會不會太高了點呀!!
#  pic … 迪士尼,與奇奇、蒂蒂拍照
         據說是依鼻子及暴牙區分
         左邊那隻硬要握我的手,害羞的勒~
不要叫我啟智雯>"< 2007-04-11 22:36:44

嗯嗯= =看了你的網誌
怎嚜忽然變這麼多文章= =
之前都只幾排字而已耶>&quot<
真的嚇到我了....
看到你的網誌可以感覺的到香港很好玩
而且= =你的照片也真的很好笑>&quot<
害我真的很無言....
至於相機~不用客氣啦~
可是~怎嚜~沒帶禮物回來才是重點>&quot<

版主回應
什麼幾排字!?
你是說"佔文"那類的嗎?
這裡是報台啦!!
你文章全看完囉!!
照片就是要拍好笑的給你們笑一番
禮物呀!!真的是貴死人不償命
所以啦!!送你個迪士尼的簡介要不要
我拿超多的= =&quot
2007-04-12 00:05:51
被烤焦的黑帥 2007-04-11 19:51:20

密密麻麻的

看第一篇前面就看不下去了= =&quot

看圖就好XDD

版主回應
你就慢慢看咩~
又不會刪掉= =&quot
2007-04-12 00: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