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00:59:3338琳 ∘F

L∘F ‥ 跟豆豆約會

8/14 [一]

今天回學校補修數學
一開始跟豆豆約好這次絕對要去
放學後,我們去吃了拉麵,很想去吃吃看
一家叫浜家拉麵的,我點了味增豚骨拉麵+炸蝦+章魚醋物
豆豆點了咖哩豬排飯,超愛吃章魚醋的,跟豆豆分享她卻不要
吃完後我們繼續逛,又是我愛的地方
我只要逛到光南唱片行就非得花了幾千塊不可!!
為了傑尼斯變窮,我願意~
後來又到focus玩了遊戲機,2個一起PK籃球
不過我因為經費不足,所以就看她玩
後來我們跑去拍貼貼,說真的豆豆跟他姊(花)拍照都很上相
不過後來又不知道要幹麻就閒逛,因為豆豆說要5點回家
不能讓她爸知道要補修
我們逛到6樓,有一種嘻哈風格的樓層,整個幽暗黑
新開了一間烏托邦,裡面有很多牌子的鞋子
像DADA(皇冠)。NIKE(ˇ)。PONY。adidas(///)。le coq sportif(公雞)。LACOSTE(鱷魚)。LevI’s(牛仔褲)。ALL STAR。converse。PUMA
而我看上的是DADA黃色花花的鞋鞋,感覺不錯,不過沒錢買>”<
一開始進去裡面有沙發,豆豆說坐著假裝要買鞋在討論
我後來沒買那雙鞋,不過回到家一直好想買好想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