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22:32:4838琳 ∘F

L∘F ‥ 跟咕雞約會

8/15  [二]

今天還是一樣要回學校去重補修英文
不過今天老師給我們看了影片
一個類似灰姑娘的故事,有點怪怪的
有精靈,巨人,食人族,還有怪怪的仙女
對了!!那個女主角還是"麻雀變公主"的女主角

看完放學,正在猶豫下午的行程要去哪裡玩好
咕雞問我要不要去她家,那麼…好吧!!!
決定去她家玩了!!
這是我第一次去高中同學家玩
他家有種骨董的味道,古老式的建築,木梯磚瓦
古舊香氣的味道,有種古色古香的感覺
有種懷念的味道,因為外公家被921震倒,所以很久沒去
他房間也很妙,有2扇門(另一扇不給我去參觀參觀)
在他的房間裡發現好多乳液啊!!卸妝液(他媽媽買給他的)
我媽就不會= =
在他家發現了離子夾,跟他借來使用
不過卻發現只有一個插座(2個插孔)
上面插滿插頭,她叫我拔掉插上就好了
我就說如果不小心拔掉電腦就帥氣了
結果一拔掉,他電腦瞬間關閉,哇靠~我還真拔到了電腦插頭
2人當場傻眼,我隨便說說還真的拔到,我自己也嚇到= =
然後我們就討論午餐要吃哪裡,決定吃趣味一下
因為不知為啥突然很想吃火鍋,騎著她的腳踏車載她,到達目的地
當然,先挖我愛吃的東西,瘋狂挖,卻沒有我愛的水晶包
水晶包很好吃,皮很Q,料實在,小了點= =
(透明的皮+肉+筍的餡)
一堆蛤蠣是我的最愛,還有牛肉。豬肉,擺在眼前我都快瘋了
最後終於撐到不行了,但我的原則,不要浪費食物
還是趴著一口一口的慢慢吃(我還有芭樂耶~沒吃到)
這才發現對面竟然是阿正以前待的店,貴族文化店
原來這麼近呀!!我們邊吃邊聊,聊到我小時候
他跟我說,你是第一次跟別人講的吧!!
我差點飆淚耶!!雖然我之前有跟很多朋友說過
不過上高中還是第一次跟別人說的,只要想到就有無窮的辛酸血淚
終於吃完,我們就跑到寶雅逛逛,他說是飯後運動,消化消化= =
他一一向我介紹美白美膚產品,不過我認為我都用不上
正所謂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一路上一直問他如何保養之類的,不過問問,我最後還是會忘記

回家後,還要上班,問了一下經理才發現,台南的貴族都有些關聯
文化店是邱姊的姪女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