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14:56:3338琳 ∘F

L∘F ‥ 剪頭毛

我又剪毛了,光是一年級就變換各種髮型
從國中畢業後,離子燙。妹妹頭到現在的刺蝟頭
不過我覺得我的刺蝟頭怪怪的,沒瀏海>”<
因為有人說辦完喪事就要剪毛剃鬍,可以去霉運
結果一剪就剪糟了,跟我所想的一點也不一樣
我爹娘不能接受,我也不能接受
表姊一看到就大叫T
我還要上班還要上學,我…糟了!!!

誦經實有發現一件事,如果歌手專門唱RAP的
離開演藝圈有新的工作,就是當和尚
我們在誦經時和尚突然念的爆快,完全找不到他在念哪
還有一段,什麼『子孫代代中狀元』(台語)
我們就要回答『有喔!!』(台語)
結果後面唸什麼都聽不清楚,我們還回答『有喔!!!』
如果他說一句『大家乾屋雷殘』
我們還回答『有喔!!!』不是很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