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02:22:15欸‵鹹魚怎麼來楽?

True love online自寫搭小說 .... [5]









第五章
又過了一個禮拜了...今天不知道會跟她說什麼呢....
『你怎麼都沒上線!?』我留言.....之後他上線...
『安安唷...』他過了好久都沒回.....
『你剛剛說什麼?』他終於回了...
『你怎麼都沒上線?』我又問
『沒押!!我都這樣...』
『是唷!!』『我家電腦怪怪的』她說...
『是你怪怪的還是電腦怪怪的?』我開玩笑的問
『能完阿給嘛?』我期待的問
『不能ㄝ....我的電腦是半當機狀態』
『剛剛在家看到你上線又不能跟妳聊...因為我哥要用...
所以我以我最快的速度跑到網咖』
『這麼晚了...妳去網咖...妳父母不會...』我關心的問
『不會阿...網咖離我家很近』.....
沒想到我今天跟他聊了很多...我也問了他的本名...叫依新...
蠻像女生的名子...我也越來越了解他




【感謝〝大舌頭〞上傳..真搭很謝謝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