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22:10:49[ 木兆♥ ]

ゞ公館一ㄖ遊 ♦♡ °。

今天早上5點就起床了
因為頭痛不見了



SO 精神很棒
7:30 就叫bb來載我..


首先去吃個早餐.. 然後睡覺
在來中午吃個b老爸煮的炒飯..oh 好吃!!


之後我們就出門啦
b說沒去過公館 但是好像蠻好逛的?

後來在路上還遇到詹政c...噗..好笑的臉 XD
不過他要載他女朋友回家 就沒要和我們一起去了

我們自己去囉! 在那邊 晃呀晃 其實那邊像是第二個西門町耶!?

東西比西門町稍微便宜一點點點
所以我也有買東西..呵呵


逛完公館又不知道要幹麻
北b說因為我昨天頭痛不能去碧潭 所以今天帶我去ˋˊ


去了碧潭 也吃了有夠難吃的滷味 不錯吃的”騷”烤 (店名)
又花了一堆錢= =

天色已暗,
無法拍照。

是我最難過的地方- ” -
不過今天算是很充足的一天la!





碧潭的晚上夜景...
bb是愛吃鬼!!
不喜歡走吊橋

因為它會吃我的高跟鞋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