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22:33:47[ 木兆♥ ]

ゞ我累了 ♦♡ °。


近來的ks沒有老闆
讓我覺得身心疲憊了


難道要一直這樣下去嗎?
嘗試這樣問自己

可是找不到答案


最近便的很沒有耐心
因為我事情真的很多

今天才埋頭下去算薪水
一抬頭已經pm-4:00了..時間不夠用

算一算
報表也不能對了

又收到老闆傳來的訊息 要我做新報表
做完 傳給他鑑定

又是熟悉的腳步聲.. 老板娘來了
叫我用東用西 還拿平常我們再用的尺搔癢 = =||
Orz..


用完已經五點了
眼看著要下班了 來不及了
把報表拿回家對吧! 順道去送禮服..

唉`
這還是我第一次把工作帶回家做呢!



b看了有點傻眼
不過沒關係 是我在累的






呵(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