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22:01:27[ 木兆♥ ]

ゞ補補補 ♦♡ °。

補昨天!


不知道為什麼?

不是因為KS給我的壓力大
而是老闆娘雞雞歪歪..


害我一整天都頭痛!


唉‵真煩人 = =
活像個蒼蠅在我旁邊嗡嗡叫


下班之後找b 去吃飯
越來越痛.. 痛到不耐煩...X(

剛好想說恰恰的東西還沒還給他
就去她家 還給他了

沒找萍子去真不好意思 (因為恰恰說他回家了-""-)



後來回到mio
頭快爆炸..


阿c說要去饒河夜市逛
我聽到差點昏倒 = =


根本騎不到那邊...


只好說不去
就回去bb家休息


結果
痛到哭了 =  = (還真沒耐力)


媽咪就叫 bb先趕快載我回家
買藥燉排骨給我補一下*

結果
補了更痛
頭腦要爆炸了


親愛的媽咪回來了
就幫我按按頭 讓我舒解多了
但還是要靠一顆藥丸* 普拿疼 ]]



老實說
這個頭痛的症狀很久了

一直想不要吃藥比較好
但是痛到這樣


我想我該看醫生了 {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