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08:59:02Ting

My pace is going on...

我還是必須照著自己的步伐前進
我們只是步調不同罷了!
即使我有再多的道理及原則
也無法套用在別人身上
我所認知的”對”及”應該”
即使是真的”對”及”應該”
那又如何呢?
對於沒有原則規律的人而言
去詳究事情的原委只是讓對方更加難堪而已
也只是造成反效果而自我傷害

常常 我認為笨一點的女人好
太聰明有太多道理原則的女人反而不快樂
我不想選擇笨或聰明
我只能選擇做我自己!
別人的惱怒只是代表他的心虛不實
而我 並不需要戳破
我閉上眼 心裡的尺早已刻劃

人與人的相處 像競賽一樣
沒有對與錯 也沒有輸與贏
只是我們的步伐不一致罷了!



上一篇:不完美

下一篇:生活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