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15:27:57Ting

我只愛我自己

我或許應該矇上眼
我將不會如此在意你的不用心
我要怎麼說怎麼做
你才會了解我所在意的小小事

我不想要假裝 因為那不是我
我不想要耍心機 因為那太累
我不想要假裝快樂 因為我內心哀傷
我不想要假裝原諒你 因為那會使我更難過

我怨你如此不懂我 我要的只是那麼一點點
你卻讓事情如登天之難 其實只要通關密語就可以迎刃而解
你不耐煩 嘆氣 惱怒 發火
在我眼裡你是這麼容易把事情複雜化
在你眼裡我是那麼任性不可理喻

為什麼相處這麼難?
為什麼讓想法轉彎的距離這麼遙遠?
愛無法改變一切
連彼此的關卡都過不了 那該如何?
退一步海闊天空?
要我一直讓步不求回報??
別傻了~~我可是愛我自己!!

上一篇:無力

下一篇:不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