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20:26:19Ting

無力

為什麼你總是可以無所謂
即使你該認錯 你該補償
卻還要裝皮裝傻
我很無力 真的很無力
還要被認為無理取鬧耍任性
甚至還會讓我覺得我自己很討厭
為什麼要這樣懲罰我呢?
我到底又做錯了什麼??

說過的話可以不算數
你可以反悔 可以裝傻
你可以愛來就來
想取消就取消
要遲到就遲到
我不能有生氣的權利嗎?
我一定得接受一定得成熟原諒?
不是這樣的吧.........
我就得接受你懶惰
就得接受你不愛出門玩耍
也得接受你累了不想說話
好多好多.........好無力
我只能默默在電腦前
你繼續看你的電視
把今天的約定當作沒有發生過嗎?
我真的不懂~~為何總是我退讓??
哀~~~~輸了糟了~~~~~~~

上一篇:幫自己找到快樂

下一篇:我只愛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