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7 20:58:43Ting

堅強萬歲

”我看開了啦”~~~~每次總是在感情不順遂的時候咕嚷著,
而我,是真的看開還是變豁達變堅強了呢??
看開這個詞,似乎比較悲觀、無所謂,卻也比較難做到,
要真正到達看開的境界,大概要跌的很慘才會領悟吧!
我想,現在的我,應該是豁達的,並不是不在乎無所謂,
而是比較能去調適自己的心情及心態,凡事不要太強求,
以寬容的心去看待一切,無論是在哪方面,不要讓太多
事情去影響到自己。
人,畢竟是血肉之軀,要說真的不被影響是騙人的,只
是盡量讓影響降到最低,讓不開心的時間縮短而已,說
來容易,但要做的到可是真的很難,但是人總要成長,
學會達觀地看待周遭,世界會更加美好,心胸自然也會
遼闊。
我要學會更加堅強,因為只有自己才能拯救自己,也只
有自己才能說服自己及幫助自己,自己真的好重要唷!人
,一定要對自己有自信,相信自己的能力,學會保護自
己,讓自己變的更加強壯,才不會被小小的事情就輕易
打倒,堅強萬歲,脆弱不要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