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20:29:56㊣狠角色㊣

㊣滾來滾去 65




他只有睡覺的時候是可愛的

他第四次在林北房間尿尿,還好是尿在椅子上

我的白色袋子還出現一點一點黃色的圓點,洗不掉耶

你的尿是毒尿嗎?


W2補考網路實作,考了60分,後來挑到一題答案錯誤

老師就很慷慨的給了我5分,哈哈哈

是說補考比期中考還難耶!2.5算的我頭好痛





這是漂洋過海的樂天小熊餅乾

 


有貼標籤就是漂洋過海的,直接印上去的是有代理商的在台灣做的

以上都是我舅舅說的XD

昨天還吃到超久沒吃的麥當勞,哈哈,昨天跟去是對的

要趁熱吃才好吃,舅舅就說要在荒郊野外的地方停下來吃

結果真的停在一個很荒郊野外的地方,還說怕阿飄之類的

林北聽了,說了一句很忠懇的話

阿飄看到你也被你嚇的魂飛魄散

我舅舅還反駁說他最近有去慈濟服務,想笑著散發出大愛

我最後受不了說:你笑的很猥褻
 
   很不舒服



我衝著有香取慎吾買下他,結果打開自己也看不懂,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