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23:00:15㊣狠角色㊣

㊣滾來滾去 64



連續翹了3天的課,等於放了五天假

感想:靠腰!太爽了吧!!

翹課不外乎是人生一大樂趣阿(?)

但是壞處就是會擔心任課老師會當人= =

經濟還沒交作業咧,愛唷位呀,我真的不怕死

禮拜四的醫療還點名跟加分,我真的損失到阿

班倒也要交作業,我又硬生生的翹掉了

這禮拜不太適合翹課唉,不過作業系統有80分嚇到我

請問:全班加了幾分?

完全不相信那是原本的分數,後面那個問答題整個就是活阿

連翹了三天,連老媽都說

老媽:是因為我打瞌睡,
 
   所以你才不去上學嗎?
 
   我會很愧疚

愛唷,我嚇一跳阿,雖然有那麼一點點,但是最大原因是因為

我懶

還有網路實作要補考,這幾天去網路時作的教學網站看

他給了我這個
更正

他從之前就給我看這個了,再期中考的時候

我想過,一天看一章慢慢看,結果到了網路時作考試的那天

他還是給了我836,我跟何小瑜稱他

836魔咒
 
(836魔咒以為他在作哪個主題曲咧)

說到魔咒,我就想到-----------
哈哈哈,主打也叫魔咒阿!!出了慶功C版

重點拉回來,老師阿!不是我不讀你的網路

是他不讓我讀阿阿阿阿阿!!!!!


真是感人的孫子情阿XD

我外婆跟老姐,我外婆不喜歡照相,這是偷照的

我真的很喜歡我外婆,他很可愛,他還種了生菜要給我吃


娘掉了,MOMO老兄


說到了消費卷,老弟之前問我

老弟:消費卷什麼時候才可以拿到?

狠:不知道耶?你要作什麼?

老弟:我要買東西啊!

狠:老媽會幫你領,存進你戶頭吧

老弟:我真的有戶頭嗎?從小到大我的錢老媽都說要存進戶頭

狠:我不知道耶?可是我真的有戶頭

老弟:我看老媽全花光了吧!

之後我向老媽證實了,老媽說--------

老媽:他存的錢都拿去繳學費了!

總結:老弟!你沒有戶頭
   你的消費卷8成會拿去繳學費


這是他的新窩,你看多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