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16:46:19㊣狠角色㊣

㊣有的沒的

接近大考的時候,自找死的找了麻將遊戲玩

現在還在看線上小說,之前在看誅仙,線再再看異俠

奇怪的市都是街近大考的時候,突然心血來潮想看

還一看無法自拔,這就是所謂的"人性本賤"

都要大考了還找死不讀書,要考作業系統那一天

一邊喝著柚子茶,一邊吃著零食,然後看駭客任務

您說有沒有那麼愜意啊!!!!

我跟何小瑜說我在做"垂死掙扎"結果到了考試

駭客任務是電影心得,他媽的不是加分提,他媽的問答都好活用

他媽的我還有50分阿阿阿阿(說不定連50分都不到)

作業系統的老師還說我的腿怎麼還沒好

喔!老師,我也不知道他怎麼還沒好,這樣你會加分嗎?

h仁兄請問你物廣告商嗎?XD

 

上一篇:㊣心情好

下一篇:㊣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