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23:09:03㊣狠角色㊣

㊣心情好

現在心情很好,揪哇!(韓語很好的發音)

剛剛回去外婆家看小舅媽的嬰兒,在上禮拜出生的

好小好可愛,哈哈哈,王X君你受寵的日子結束啦

糟糕,我不受人疼的事情不小心寫出來了

外婆一直拿東西給我吃,還要拿旺旺先貝給老姐

但是實在是拿太多東西,我就說"我跟老姐在吵架,不要給他吃"

外婆就罵我三八,哈哈,我就跟外婆哭訴說

"媽媽都說我胖,都不給我吃"外婆就一直說要給我吃排骨湯

雖然媽媽說我胖都是事實= =

我還威脅老媽說"如果明天沒有排骨湯給我吃,我要告訴外婆"

難怪我都瘦不下來,都是有原因的

回來之後喝到我思思念念的50嵐,但是沒再我最期待的時候喝

沒有那各Feel,還下載了大富翁來玩,好墮落阿我

期中是什麼東西啊!!!

人月神話是什麼鬼阿

 

 

 

 

 

但是以上都是關心到我

成績的東西(自打巴掌)

 

喔!老師請不要當我

我會努力當個好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