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21:01:24㊣狠角色㊣

㊣我說

 

網路實作50分,剛好剖半,下禮拜二補考

國文不知道分數,經濟不知道,軟工不知道,作業系統也不知道

他媽的!!!這對我很折磨阿阿啊!!老師請快點改好嘛!

網路實作萬年第一名的勝哥25分,老師改錯重改之後

變成93分全班第一高,腰受喔!老師你也改錯的太誇張了吧

對了,我今天翹課!喔!對了我還要說一件事情

還好林北有認真看人月神話

要不然被軟工的神字輩老師噹到死

喔~何小瑜你不知道那時候,林北差點心臟停了

我真的有幫你佔位置←這句重點

跳回今天翹課這話題,今天上經濟有可能點名

但是我還是翹課了,這各原因就要拉回昨天....

再昨天前一課要出門的時候,我通常都會上一下廁所

還好我有養成這習慣,因為,上個月沒來照顧我的好朋友

來拜訪我了,我當然要迎接他阿,所以就晚出門

又拉回今天,今天是好朋友特別關照我的一天

= =真的絕得我的子宮都要一起流出來了

而且,之前胸部都會痛1個禮拜,但是這個月只要2.3天

所以我忽略了他,作息正常真的影響很大

 但是我好朋友沒準過 ,所以我不會算


在拉回前面的話題,因為我今天很不舒服所以翹課了

還有,老媽吃感冒要開車都昏昏沉沉的,隨時都會睡著

已經2.3天了,林北很害怕阿阿阿阿

結論:我翹課了

上一篇:㊣有的沒的

下一篇:㊣高帽子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