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00:38:38㊣狠角色㊣

㊣滾來滾去 52



我好混= =很久都沒發文章了

過年完了,我也完了

開學之後,絕得一團亂

2/13跟牛奶糖出門看電影,我遲到了

最近我都一直再遅到

我說想看輕鬆會大笑的,所以就看了曼哈頓情緣

結果後來我們2各都說出心聲想看PS我愛你

但是前提是票已經都買了,哈哈

牛奶糖還請我吃爆米花,喔,謝謝你,真的是好人

我在加起司粉的時候灑出來一些,真的很想把他裝回去

結果再看電影的時候,牛奶糖灑了快半包

我們2各都傻眼,這是一個插曲

之後我們去吃飯,聊的很盡興,我都要飛上天了

2/14跟小贏在晚上一起出來,換我等小贏

那天跟牛奶糖看逛新光的時候,看到一件喜歡的衣服

最後不買,結果我看到幾乎快一模一樣的衣服便宜了400元

我當場差點沒吐血,馬上打電話給牛奶糖,報告這件事

2/14我花了大錢,感覺很爽,前一天

我心情差到連我自己都覺得可怕,我怎麼了?

而且小贏有汽車駕照了,還是手排的,帥,技術很好

每次都設一各目標可以讓自己好過一點

生日快到了期待

過年快到了期待

寒假快到了期待

暑假快到了期待

快發薪水了期待

開演唱會了期待

是說

這些期待到底可以讓我撐到什麼時候?

誰陪我去看東方神起的演唱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