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22:25:58㊣狠角色㊣

㊣滾來滾去 53



一看,是個百合花(廢話)

但是,它讓我驚嚇的原因是

它比我的手還大,這樣我手有點往前移

用各簡單明瞭的說法,跟我的臉一樣大,你們說大不大XD



這是我媽媽的愛心,愛唷,好妙的形狀



熱過就變湯了

最近早餐跟午餐都有得吃(?)

午餐是帶昨天的晚餐,反正回家都很晚了

吃了晚餐就會停不下來,就會飽到很痛苦= =

默默的等到明天吃



我們家沈MOMO什麼都不挑耶

水果也吃,青菜也吃,橡皮筋也吃,特愛衛生紙

吃什麼就拉什麼,吼

他現在咬的是梨子的核心

我們還上演一場人狗搶梨核大戰

為了吃的,他狂命的奔,帶著他的梨子跑天涯

還不忘了一邊跑一邊咬,最後我讓他吃了

希望他可以排便順利XD


禮拜日回去大莊聚餐,大舅舅買了一各蛋糕給我

好好吃,真的好謝謝你,大舅舅

吹完蠟燭一下就成這模樣,草莓人人搶

空空如也的表面,裡面卻有大家的愛

雖然我一直沒說,但是我相信我們一定會熬過去的

我們一起加油


很香的肥皂

大推

(沒頭沒腦的)

現在已經成為我的押寨夫人"金在中"

跟我表妹相換,一開始我是拿到沈昌珉

沈MOMO的沈就是這樣來的,我絕得很順口

表妹還特地打電話來問我拿到誰的,那時候

我還沒買,生日那天跟冠希小白一起

冠希小白還要我考慮好那一張,一拿就是MAX

我還想說我會不會也拿到金在中

真是一個標緻的美人兒XD

鄭兄,你修了幾世好福命

PS我很想吃寧記的火鍋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