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23:02:10㊣狠角色㊣

㊣滾來滾去 51


是的!

很快的,又跟大家見面了!←自high了我

因為明天就是快樂的放假天,現在

我都不會跟老媽說我的放假日,怕他都給我工作做

我是各不孝女XD

今天騎機車回家的時候,想聽音樂所以就把耳機帶起來

回家的路上,一各轉彎之後,竟然聽到"啪啪啪趴"

我嚇死啦,因為我也感覺到我手機從口袋溜飛拉拉拉拉

我停車一轉頭,發現有車子也要跟著轉彎,瞬間

我有種被萬箭穿心的感覺,完了一切都完了,我的小SE

還好車子沒有從我的小SE上面輾過去ˊˋ有2輛車轉彎

我一看車子過去就趕快把我的小SE撿起來,他螢幕都消失了

他的螢幕跟機身都開了,默默的把他啪啪裝回去

又默默的開機,唉唷喂押!還可以開機耶,螢幕都沒裂

到目前為止還沒發現異狀,我整各HAPPY阿

我怕有後遺症= =,潛伏期還很長,我不能掉以輕心

畢竟他不是那隻丟到牆壁分裂,裝回去還可以用

大家一至給予大拇指讚賞,好用耐摔的NOKIA3310

他的貪食蛇真的很好玩,後期改版的貪食蛇精隨都沒了

小SE之前也被我摔過很多次了,沒像這次那麼嚴重

但是他還是撐過來了,我要拍拍手,用了都快2年了吧

上次我的熊寶寶手機用了我高中生活到畢業

我的小SE希望你能破紀錄,因為我才買1G記憶卡不久

要撐住阿阿阿,至少要回本才能功成身對阿阿阿
上禮拜學校圖書館周,說借7本可以抽獎

我就想到了小豬

PO舊圖

一發不可收始
↑這一直都是我努力的目標XD

我甲狀腺是不是樣抗進了= =

總絕得我脾氣越來越差←又在牽拖了我



SJ的再版我想要C版,因為有DVD

還在考慮要不要買,我好掙扎



有一天還在舊家的時候,我跟老姐還有老弟在看電視

忽然看到了一個女生我們在猜到底是神話還是英雄哪部電影

畫面一轉,終於看到了正面!

老姊:「是金喜善!!!」

老弟:「對啦!是神話!!!」

我默默的看著他們,終於忍不住大聲說

狠:「屁啦!!!!他明明是章子怡那裡像金喜善!?」

是夜宴

2007-12-15 00:52:08

狠角色...
我好想妳唷
妳那天打給我說要一起去逛夜市時
我真的很想跟你們一起去
可是那天我剛好有事
所以看看哪天有空在一起約出來唷!!

2007-12-13 00:23:03

舊圖威
狠角色我想你ˊˋ
妳最近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