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5 20:18:16㊣狠角色㊣

㊣MS(7/16)




7月16日播出內容(排列順序與實際出場順序無關)



橘子新樂園
「愛的大行進」

彩虹樂團
「敘情詩」

KAT-TUN
「SHE SAID...」

AI
「Story」

可苦可樂
「只在此盛開的花」

福田沙紀
「Attack No.1 2005」

K
「好想擁抱妳」


哇~有KAT-TUN!!我要看!我要看!

以為上禮拜KAT-TUN出場...睡過頭看不到...

原來是這禮拜...我一定要看到!!!

新歌...雖然已經有影片了...XD

還有橘子~~~~~~~~~~~

還有彩虹!!敘情詩真的很好聽!!

可是找不到歌詞來PO...= =

第一次聽到敘情歌...被旋律吸走了...

而且MV拍的...很...另類(?)

hyde有158公分的身高...

我比hyde高3公分...我想站到他旁邊看看!!

大塚愛上禮拜錯過了...瀧&翼也是...

不過有看到Gackt...前面2條長長的...像塔摩利說的

很像龍蝦...哈哈...嗯?讓我想到...

hyde最近也梳了一個很勁爆的頭...你們去串通好的

pic:敘情詩的單曲封面,真的很好聽,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