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9 16:40:44㊣狠角色㊣

聽說ˇ



w-inds.要來台了。。。。

↑之前就很想講了。。。

是公司發現。。。台灣很好賺錢嗎?(毆)

老話一句。。。我不能去看演唱會。。。

除非你在台中。。。這機率才回大一點!!

我不想看到慶少那身胸圍超過100公分的肌肉阿~~~

又聽說。。。海賊帆移到6/3發行了。。。

不過。。。這次要先買w-inds.的專輯。。。

最近忽略了那3隻。。。阿給要幫我買。。。

想再叫阿給幫我買NewS的touch。。。(爆)

有人說海賊帆拍的像偷拍。。。鏡頭又拉得很遠!!

有看到一些影像。。。的確有點遠。。。又忽然靠的很近

失望。。。喜老奸。。。你失策了啦!!

這麼好撈錢的機會。。。但是。。。

我會買海賊帆了。。。等我啊。。。>”<。。。

剛剛看到LOOKING的手機吊飾。。。

超好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