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6 21:07:14㊣狠角色㊣

今天夢到↓↓

就是他!!~~就是他~~~今天夢到Gackt阿~~~

嗯...坐上Gackt的車子...開的有點小快

就這樣...半夜才回家...大致上...

沒什麼讓我噴鼻血的劇情...但是...我想到

Gackt這個人真的很好笑...

今天在學校很高興跟冠希小白還有林小君說...

"我夢到Gackt了!!"...但是...

= =||....他們都不知道Gackt是誰...

噗...這又讓我想到一張很好笑的照片....

有w-inds.跟Gackt一起做從高處滑下來旁邊有水的那種遊樂器

w-inds.3個人都嚇的很好笑...看到Gackt...

心底不經讚嘆..."不愧是Gackt"...

一點都沒變...老神在在的用手撐住...然後看著下面...

Gackt...這不是摩天輪阿...你怎麼能如此冷靜?...

Gackt幾歲了阿~~永遠都不會老似的...

又想說一句"不愧是Gackt"...

平常講話那麼小聲...唱歌情緒那麼亢奮...

嗯...Gackt唱歌的很好聽...尤其是抒情歌

超酷的...其實很喜歡搞笑...有看過以前的寫真...

我比較喜歡你現在的樣子...我還想看...

你全裸的廣告阿~~~~~~(爆走)...

堪稱一流的身材....為什麼不要付贈個hyde

pic:Gackt跟他的愛犬

上一篇:~早安少女~

下一篇:聽說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