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6 17:39:04㊣狠角色㊣

㊣MS(7/16)觀後



好久沒看MS看的這麼激動了...

ㄧ看開場...瞬間殺死了我好多腦細胞...

沒人告訴我帶頭的是小龜跟上田啊!!!!!!!!!!!!

龜上血液沸騰中...哇哇哇~~~上田還給我露肩...

我記得愛露肩的聖....我愛無袖背心阿!!!(大喊)...

KAT-TUN不是唱開場就是收尾了...

這次唱開場...這首歌3天前才到...狂練...

如果沒練熟不能上MS...沒關係啊!!不用那麼辛苦

以後機會多的是~~~(這位大姐= =)

我很喜歡他的前奏...因為大家都在扭臀阿!!!!!!(爆)

而且看的出來...小龜很high...可是...

上田扭的很奇怪...應該是說...他不太會扭...

昨天跟小龜有怎樣嗎?(核爆)...

叫赤西大師教你扭臀的精隨在哪裡...中丸扭的還不錯...

我一直覺的聖很像押尾學...很像...

中間破壞的那部份...田口很喜歡從牆壁竄出...

上ㄧ次也是...雖然我去學校沒看到...(怨念)

聖踢箱子的樣子真的很好笑...不是我在說...

那個表情很經典...最後還踹一下...

電視的果然不一樣...KAT-TUN看完有點小空虛XD

彩虹~~~我期待好久了...訪問片段沒看到...

我被老媽叫去...還好有趕上唱歌...一看...

好多蠟燭!!不會滅掉嗎??最後一個hyde的鏡頭好可愛!!

換橘子新樂園那個成員....我懷疑他是ET很久了...

女球NO.1是他唱的!!!!→→→→福田沙紀

國三生...我的天阿...現在的年輕人都出來撈錢就對了

聲音怎麼那麼早熟...讓我想起林明日香...

上戶彩到場去加油...這樣畫面一看...飲料廣告浮現...

AI的story這樣一聽還滿好聽的...

AI真的越便越漂亮了...剩下的...我都轉去看艾迴了= =

下一集KAT-TUNwithYA-YA-YAH我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