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5 13:37:31㊣狠角色㊣

美夢ˇ


早上...好不容易夢到許久不見的KAT-TUN...

結果...被老爸叫醒啦!!!!嗚....捶心胸阿

可愛的小龜正幫我抓頭髮...抓好之後上田幫我挑好衣服...

正要轉頭的時候...老爸就叫醒啦!!!~~~

平常都不會叫人起床的老爸...今天怎麼忽然心血來潮阿...

老爸你在晚個2分鐘也好啊!!!>"<...我的要求不多

KAT-TUN..........(默)

我還有夢過w-inds.

那時候...慶太就把我的手放在他的小腹上...= =|||

然後他嘴裡碎碎唸的"我最近好像胖了"

那時候我心裡想..."不!!!慶少!!你一點都不胖啊!!!"

結果之後...橘仁兄...漸漸的...有點肉肉的感覺

夢有未卜先知(?)....

前幾天有夢到subaru!!!大心阿....>///<

夢到大家一起出去完...詳細有點忘了...

大家聚集在一起...suba在前面...我在後面

然後...我就看著suba說..."我會一直支持你的"

眼角餘光...看到錦戶亮!!!哇...而且還是他小時後

他最可愛的時候耶...然後我又對suba說"你的髮型跟亮好像"

= =||....一切都是夢...

最後一個是FLAME

我在餐廳裡面...聽到猜聽播FLAME的歌...(哪首我忘拉)

結果看到FLAME走進來!!!我就快速的走到他們面前...

伸出手拉...要跟他們握手...央登,恭平,都一一的問好

到了悠....我的手伸到一半...就害怕的縮回來

因為...典哥在瞪我!!!!

好拉~我不碰你家的悠拉>"<....(這裡大概只有幾個人看的懂)

可是...想一想又很生氣...我好不容易可以跟悠握手

怎麼可以被你嚇唬到...我就!!!

搓了右典幾下...表示抗議...就快速的溜走了...

一切都是夢境................(嘆)

還有一次...是在學校裡面...我不知道為什麼哭??

我就一邊走一邊哭...我朋友也安慰我...

迎面而來的一位仁兄....草野!!!!

NEWS的草野博紀!!!⊙⊙||||

我還跟草野互點頭一下...然後我就哭著走了!!!

草野怎麼也不來安慰我一下...= =|||

怎麼不來點刺激一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