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5 15:03:58㊣狠角色㊣

*卡通主題曲



我們班...好多人在看"我們這一家"...

一開始...我看了幾各片段就切過去...

沒想很多...結果..."我們這一家"...

勢力越來越大...昨天...我再看的時後...

老媽走過來...我就指著花媽跟老媽說...

ME:「媽~你跟花媽好像唷!!」

老媽就搖搖頭的走過去了...= =|||...

而且他的歌...真的妙到不行...現在...

都會不自覺的唱出..."哈囉,你好嗎?衷心感謝”

之前小瑜坐在我放面的時候在我的椅子後面寫歌詞...

看到的時候...一排字...有點嚇到我...哈哈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阿明天還是好天氣"

之前要唱有幾各部分都抓不好...現在...OK阿

有點想聽日文原曲的主題曲.....

還有...新火影忍者...沒想到!!!他的主題曲

竟然是FLOW唱的!!就是我在MS看到的...

那位短頭金髮老兄嗎?!(我只對這位比較有印象)

而且我對那首有印象= =|||...可是...

卡通聽起來比較好....片尾我也喜歡...

鋼之練金術師...他的主題曲...竟然是..

色情塗鴉唱的阿~~~~~~~~~~~~~

打廣告的時候...聽到色情塗鴉的聲音轉頭...

看到鋼之練金術師的廣告...小訝異了一下...

之前也有看過漫畫...我跟黑香腸借來看的...

愛德華對自己的身高很在意...哈哈...

嗯...上高中之後...不常看卡通了...

現在...又復活了...

pic:傻瓜給我的花媽,他自己畫的唷!!超像的吧!
    我看到的時候也有點傻掉,太像了~
    感謝傻瓜友情贊助 

上一篇:美夢ˇ

下一篇:~早安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