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30 20:39:53㊣狠角色㊣

NHK紅白出場曲目


http://www3.nhk.or.jp/kouhaku/index.html
↑↑↑到這裡去看吧

我要把我比較有興趣的給PO出來....

上次看到出場者本來想爆走一下...結果沒有...

現在來爆走啦!!!想按上一頁的人...看到這裡可以動手了= =|||


上戸彩 (初)
「愛のために。」

可愛的上戶彩>///<...唱的是網球甜心的主題曲...
我還滿喜歡的...不過我以為會唱"說謊的人"



TOKIO (11)
「自分のために」

這首歌...只要一聽就記得起來唷..(笑)
前奏很強...MV裡面還有中島小弟弟演Leader小時後



モーニング娘。 (7)
W (初)
「2004年 愛・涙・キッス 紅白スペシャル」

一開始就覺得早安會進的...可是那..."W"會不會太快了...
這樣說來的話NEWS也可以進紅白阿!!~~←個人私心
看紅白的一大期待是早安少女...因為人數眾多表演起來很壯觀...
我喜歡新桓跟吉吉...眉毛光線~~~



w-inds. (3)
「四季」

有點小失望...更希望他們唱的是美麗風采(歐)...
唱四季的話...是穿無袖的嗎(爆)????
不過我會更期待你們的舞蹈~~尤其到某一段的時候...哈哈
上次是從涼平跟龍一從上面下來,慶太從下面...
那麼這一次...可以考慮互換嗎??-.-|||


aiko (3)
「花風」

我們學校有人長的很像aiko!!今天又看到了...


河口恭吾 (初)
「桜」

狂賣的單曲之一...真的不錯聽...不過...前奏小長了一下


BoA (3)
「QUINCY」

我還沒看過寶兒唱這一首的現場...之前MS寶兒有上唱這一首
可是那一集...我忘了看!!(踹)...一定很精采!!
寶兒Live的功力...只有"讚"一各字可以形容


EXILE (2)
「Carry On」

至今仍無法忘懷去年的Choo choo TRAIN
前奏來個繞圈圈...最後
一群小朋友一起出來跳舞的畫面...真不是蓋的...那群小朋友


後藤真希(2)&松浦亜弥 (4)
「冬の童謡~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ハッピーニュー2005年~」

我個人比較希望他們分開來唱...曲名看不懂...(逃)


nobodyknows+ (初)
「ココロオドル」

我知道裡面有一個爆炸頭...有在MS看過他們
因為跟關八同一集= =|||


ORANGE RANGE (初)
「ロコローション」

不是花...也不是上海HONEY...是ロコローション
那到時候會不會有一群比基尼的女生出來...可以炒熱氣氛...


大塚愛 (初)
「さくらんぼ」

不是好愛你...也不是金魚花火.....是さくらんぼ



平原綾香 (初)
「Jupiter」

也是今年狂賣的單曲之一...everyday~(唱歌中)



DREAMS COME TRUE (9)
「やさしいキスをして」

YES!!不管美夢成真唱什麼我都很期待主唱的渾厚唱歌功夫


浜崎あゆみ (6)
「Moments」

太好啦~!Moments我真的很想聽...今年出的單曲中
我最喜歡的就是Moments!!


Gackt (4)
「君に逢いたくて」

叫阿尼看...是吉他演奏版的嗎???



ゆず (2)
「栄光の架橋」

出專輯的時候廣播一直猛播柚子的歌....
我就會一直聽到...2人組的高亢聲音


平井堅 (4)
「瞳をとじて」

中島美嘉 (3)
「朧月夜~祈り」

倉木麻衣 (2)
「明日へ架ける橋」

一青窈 (2)
「ハナミズキ」

島谷ひとみ (3)
「ANGELUS-アンジェラス-」

Every Little Thing (8)
「恋文」


CHEMISTRY (4)
「白の吐息」

叫老姐看...
可以來各大突破嗎?...跟m-flo唱now or never



審查員
○滝沢 秀明  たきざわ ひであき  (俳優・タレント)
ユニット「タッキー&翼」での活動のほか、バラエティ・ドラマ・CM・舞台と幅広く活躍中。来年の大河ドラマ「義経」では、主人公・源義経を演じる 。


看到滝沢 秀明時我還往回拉!!仔細一看!!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是因為今年演了義經吧....
瀧&翼沒上紅白已經很失望了...結果忽然蹦出一個審查員來
我還情願你們去傑尼斯的跨年晚會...= =||
那翼怎麼辦???那就來個特別來賓的身分唱"愛想曲"吧!!!
瀧澤你坐的住嗎??而且請多搶鏡頭!!
記得審查員很少有鏡頭帶到.....................

上一篇:『花』

下一篇:美夢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