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22:24:44心薇

哭了

多年前爸爸跟我說過的話


已經遺忘是幾年前爸爸和我說的了


這一句話原本是被我所遺忘的


可是前幾天不知道怎麼著


小說看到一半時


忽然想起了爸爸對我說的這句話時的場景


以及說這句話時臉上的憤怒和難過




想到後淚水不知不覺的自己滑落


原本還算是滿無聊的一篇小說


既然可以讓我想起爸爸的話


而且因為這句話讓我知道爸爸是愛我的


他只是不說而已


可是他真的是愛我的


忽然覺得自己很對不起他


一直讓他失望


真的覺得自己好沒有用喔!!!




爸爸的不太會跟我們溝通也不太跟我們聊天


所以我一直都覺得爸爸一點都不愛我


可是跟媽媽聊天時


他總會說


她跟爸爸又說到我們怎麼樣了


爸爸其實一直都很擔心我


他不說所以我一直都不知道


現在知道了


原來爸爸從來沒有放棄過愛我這個女兒


而我卻一直誤會他


爸對不起

上一篇:記住

下一篇:別用愛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