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04:03:22藍色音符

給妳 10/8^^

忘了這是我說過第幾次 我很滿意我現在的生活

有喜歡的人在身邊 ,也有一份還算不錯 月休好幾天的工作

其實今年的自己算很幸運了

從來不敢再去期望的東西,沒想過還能擁有的

此時都還在.... 雖然有時仍然會有些黑暗面會出現

但都因為妳的光芒,所以它們很快就消失了

我很慶幸能遇見妳 ,讓我慢慢變回那個從前熟悉的自己

這樣的話,對妳說過了好幾次,但對我而言

這真的很不容易

因為這一切都來得這麼的自然,不需要刻意

那天妳說妳和一般普通人一樣,沒什麼特別

可是妳不知道,妳對我來說妳有多特別,多珍貴


妳給了我一個很難忘的生日,第一次有人這麼用心為我做愛心便當

第一次有人願意和我甘苦同享, 第一次心裡不再覺得空洞


我希望這一次可以永久的保有這些的美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