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4 18:13:27Linda*靜妹

笭菁-蛋捲愛情故事(39)

回到家裡,Antonio仍舊沒有回來。
我坐在沙發上,靜靜的思索了一會兒,我不希望破壞任何一方的感情,但是我又不能坐視我的愛人跟別的女人在一起。
男女之間是沒有純友誼的,我不知道Antonio跟秋月的感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但,現在Antonio是我的男友,他現在是我的男人!!
我拿起電話,撥下了秋月的號碼。
不須要歇斯底里、不需要潑婦罵街,這樣只會讓Antonio離我越來越遠,我要讓一切回到正軌,要斷了秋月的思念!!
「喂?我是秋月。」電話是秋月接的,聲音很自然,「哪位?」
「秋月……我是筱茵……」我開始裝起痛苦的聲音,「Antonio……還在妳那裡嗎?」
「……筱茵!?」我聽出秋月聲音裡的愕然,「妳怎麼了……妳……妳等一下,Antonio,Hurry!it's Juliet !!」
一陣慌亂,我聽見秋月大喊著Antonio的名字,說她聽出我的聲音不對勁,然後是Antonio匆匆的腳步聲至。
「Hello!?Juliet?妳怎麼了?」Antonio緊張的口吻讓我得到一絲安心,「What's wrong?!」
「我……肚子好痛……好痛……」我再度佯裝痛苦,「你……可不可以回來……陪我……回來……」
『我馬上回去,妳忍著點!!』喀的,Antonio掛上了電話。
我聽著電話裡的嗡嗡聲,抬起頭看著牆上的時鐘;半個小時,我們和秋月家只距離半個小時,我將算著Antonio回來的時間,測量他對我的關心與愛,有沒有少於王秋月。
試驗愛情不是一個好辦法,但是就我目前的情況而言,沒有比這更好的辦法。
我不恨秋月,只是覺得她可憐,既然無法和Antonio走下去,卻又念念不忘那段舊日戀情;她愛著他、想著他,與別的女人分享他、搶著他,卻永遠得不到Antonio的真愛,她只能在時間的空隙中,搶著一點屬於她的時間。
為情所苦,就是這般。
Antonio他與秋月的關係我不想過問,或許他們是普通朋友、或許他們偶爾以性交互相安慰,過去事我不想再管、越干涉只會讓自己越心煩意亂,感情也會越吵越糟、但是未來我就管得了,我不會再讓他們有獨處的機會!!
我還要Antonio站在東方的思路上為我想想,我依了他那麼多的西方文化、習慣和觀念,他偶爾也該為東方女子想想。
東方女子,沒那麼大方。
鑰匙聲響,我趴在沙發上,門把轉動,Antonio連門也來不及關的,飛奔至我身旁。
「Juliet,are you all right?!」他抱著我,緊緊的,「see a doctor, all right? 」
「不必了,我好多了……」我露出虛弱的笑容,「先把門關好。」
「Are you sure?」他一緊張就滿口英文了,我很高興他緊張了,「But you……」
我搖搖頭,坐了起來,請他先去把門關好。Antonio把門關好後,幫我倒了杯溫開水,再拿出他剛剛回來為我買的止痛藥。
「謝謝你,你這麼關心我。」我將音調調至冷淡,平靜的看著他,「讓我知道你還是在意我的。」
我從Antonio的表情中看到了愕然,他有點狐疑的看著我,卻又說不出什麼,他蹲在我身邊,等著我的答案。
「妳沒有生病?」他皺起眉,「妳騙我!?」
「你聽到我生病,和秋月生病,離家的速度是一樣的。」我放下水杯,再放下止痛藥,「誰是你的女朋友?」
「God!!」Antonio重搥了一下沙發,猛然站了起來,「妳在說什麼?妳裝病騙我回來,為了比較妳和Moon……She is my friend,she……!?」
「I am your girl friend!!」我也站了起來,吼了回去,「But I can't feel it!!」
Antonio看著我,眼裡充滿的是不可置信與不可理喻。
他張口想說什麼,卻又被那股氣哽的說不出話來;大手在空中起落數次,亙在我們之間的除了安靜,還是安靜。
「我知道,你現在認為我在無理取鬧,認為我在歇斯底里,你認為你對秋月根本沒有什麼,對她好只是因為她是朋友。」我說到哽咽,任淚流下臉龐,「可是你要在站我這裡想想!!你對我說你要去另一個女人家過夜,我會怎麼想!?」
「她不是什麼另一個女人!!」Antonio也吼了起來,第一次對我吼……「她是秋月,Moon、your friend and my、best、friend!!」
「your、best、friend、is、me!!You told it……」我不想說,但是又非說不可,「Moon was your girl friend, right?」
Antonio噤聲了,他有點訝異我為什麼會知道他跟秋月的事、那種表情告訴我,他似乎根本沒有打算說;當然,每個都有每個人的過去,他不說是他的自由,只是我不懂,他的臉為什麼那麼訝異。
「Susana……God……!!」他自言自語起來,大手擊上前額,「嘖……」
「那不干Susana的事,我是從秋月送你的性感內褲底發現的。你穿著她做的性感內褲跟我做愛。」我從桌底下拿出那條黑色褲子,「這我不管,你跟她之間是握情了,我不想管,但是以後呢!?」
「什麼以後!?」Antonio大吼著,以一種極度不耐煩的口吻。
「請你靜下來站在我的立場想想!!我沒有那麼大方,可以讓另一個女人召喚你隨傳隨到!!」我強壓著他坐下,「如果今天,我跟你說,我要到小金那裡過夜,今晚不回來了,你會怎麼想!?」
「小金?」Antonio對這名字是陌生的很,「誰?」
「那天雨夜,在公司前對我告白的男人。」他不該會忘記那夜的,他還為此吃了小醋,「他依然在追求我,我今晚去他家睡好嗎?我不回來了,因為……」
Antonio緊抱住我。
我就知道,他該得記那個小金的。
我們互擁著,他開始吻著我的頸子,我故意不回應他,我不想在床上解決這件事,那樣只是暫時性的。
「昨天晚上妳一個人在房子裡想些什麼?」Antonio抱著我,問著,「然後又做些什麼?」
「我整個晚上都在想你在一個女人家徹夜不歸,想你們可能發生的任何事。」我淡淡的說,一五一十,「今天早上,我發現Moon是你的女友,我就出去找Susana問這件事。」
「她跟妳提過一樣的問題,我不能理解,她對Moon有成見。」Antonio抱得我更緊,臉埋進我的髮絲裡,「後來我們就分手了。」
「所以我打算今晚去小金家住一晚,留你在家裡想一些跟我一樣的事情。」我開著玩笑,我們都已平靜下來,「或者你不介意的話,我就多住幾晚。」
「男人跟女人不一樣,他會壓倒妳。」Antonio呵呵的笑著,撥弄著我的髮絲,「不準去。」
「那你在秋月家時,是你壓倒她囉!?」我半打趣,半嚴肅的提起禁忌話題,「還是她壓倒你?」
Antonio不開口,怒氣在蘊釀;或許,被我說中了事實,他不想承認。
「好了,今天以前的事我不管,但是從現在開始,不要再留我一個人在家裡擔心受怕。」我鬆開手,離開他的擁抱,改捧起他臉,「我一個人家,真的會怕,會胡思亂想……」
「妳怎麼那麼愛亂猜呀!?」他淡淡的笑著,捏了捏我的鼻頭,「亂來!!」
「東方女人,生性好猜忌。」我親點了他的唇,代表合好如初,「你倒楣,交了一個難纏的女人。」
Antonio笑著,為我拭去臉上的淚水。 
我想他心裡正思考著,思索著這些他一直無法接受的事情。
「還有,秋月也是我的好朋友,對吧!!」我湊近發呆中的他,「以後有什麼事,不要一個人在那裡苦惱,我也想安慰她……」
Antonio看了我一眼,大手把我摟進懷裡。
「我知道了。」他說出四個字後,重重的吐出一口氣。
嗯,我現在應該去做做飯,等一下再問他,秋月的男友究竟對她怎麼了。
這中間的時間,就讓他好好思考吧!!
我們都需要成長,十分的需要。
Antonio坐在沙發裡,一動也不動,我放入梁靜茹的CD,按下播放鍵。
這是我的心聲,我相信你懂,我最愛的Antonio。
無論如何,我相信我們會在一起,會在一起。
~終於做了這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柔說服自己 
 最怕你突然說要放棄~
 要一個人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愛真的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我雖然心太急,更害怕失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