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4 17:53:00Linda*靜妹

笭菁-蛋捲愛情故事(32)

我眼眶紅紅的出來,挨近Antonio,跟他說了這件事後,他也高興的與我互擁。
這是我們兩個所期盼的認可呀!!
Antonio端出藍莓蛋糕,點亮蠟燭,我們愉快的唱著生日快樂歌、熱鬧且喜悅的。終於讓我等到了禮物時間,我正襟危坐,就等著收禮物。
「這個,是我特別挑的喔!」瑞敏神秘兮兮的把禮袋給我,卻一方面把Antonio拖走,「男人勿視!!」
「什麼啦,我也想看……」Antonio起著鬨,我小心翼翼的打開包裝紙……
哇!!
我臉立刻一紅,忙把禮物揣在懷裡。
瑞敏……送那是什麼東西!!
「這是最先進的喔!!只要把口水塗在上面,嘿嘿嘿……」瑞敏湊近我的耳畔說著,「就可以知道有沒有寶寶喔!!」
「去妳的,送這什麼玩意兒嗎!?」我尷尬的不能自已,怎麼覺得今晚血液循環這麼好!!「討厭啦妳!!」
嘿嘿嘿……瑞敏一樣掛著邪惡的微笑,瞥瞥我,又瞥瞥Antonio。
「換我了!!」秋月一腳插進來,把一個大禮盒扔給我,「這個你可以看,Antonio。」
Antonio興奮的走過來,一臉期待禮盒下的東西。我倒是沒什麼好預感,這兩個寶女人送的東西絕對不單純!!
盒子一打開,我看到絲質的黑色衣服……衣服……這是什麼衣服呀!!
「登登登,性感睡衣加丁字褲一套!!」秋月大聲的唱出來,「晚上就可以用了喔!!」
我還在發愣,Antonio居然一把拿過那套性感睡衣,細細端詳起來,還跟著秋月她們兩個一起狂笑。
「好漂亮喔!Juliet,妳晚上就穿這件好了!!」Antonio一臉興奮,弄得我越羞,「我沒有喔?」
「今天又不是你生日,我幹嘛送你!」說著,秋月突然對Antonio附耳「……懂了嗎?」
只見Antonio一彈指,拼命的點著頭。
喔,我的天啊!!這三個人!!
我實在已經覺得無地自容,抄起她們送的禮物,便衝到房裡藏起來。
後來大家起鬨著要我穿,我也沒穿,再來就是放幾首歌,大家喝著酒地,直鬧到快十二點,拍完了兩捲底片,那兩個女人才拖著瘋瘋的步伐回家去。
回頭一看客廳,簡直像是第三次世界大戰,這整理起來有的忙了。
「Antonio,你去洗澡吧,這裡交給我。」我挽起袖子,準備開始大掃除,「去去去,別礙手礙腳。」
「不必我幫忙嗎?」Antonio又問了聲,「這麼亂。」
「你已經忙了一天了……剩下交給我。」Antonio真是體貼,「去吧!」
「那……」Antonio從面抱住我,「妳等一下要穿那件睡衣喔!」
我……我……我低下頭,還不能習慣這樣開放的……sex。
可是……我還是輕輕的點了頭。
好討厭的感覺,明明性愛是一種自然而然的事情,我就是不知道在拘束什麼;  Antonio是那樣的自然,我卻老是在扭捏……可是,他每次都會配合我的嬌羞,配合我的不自在……配合……
噯呀,我在想什麼啦,越想越不對!!
我哼著歌把客廳收蝕乾淨,再進浴室洗澡;Antonio已經幫我把那套性感睡衣擺進去,似乎就是等不及我穿上。
真是……我會不好意思耶!!
抹上最香的沐浴乳,希望讓Antonio緊抱時,他能聞到的是我身上的芳香;再擦上滋潤的潤膚乳,希望Antonio觸摸到的是我光滑細致的肌膚,為了我所愛的人,我要把自己弄得乾淨又美麗。
穿上那套……布料實在少的可以的睡衣,絲質的觸感與肌肉相貼,相當的舒服,我放下盤起的頭髮,細細的梳理著它們,一直在掙扎、猶豫,要不要穿這樣出去……
「妳好慢喔,Juliet。」啪的,浴室的門竟被Antonio推了開,「我等妳好久了!」
「你怎麼……怎麼可以就這樣進來啦!呀啊!!」Antonio二話不說就橫抱起我,「放我下來啦,你幹什麼啦!!」
砰咚,我被Antonio放到了床上,在他的環繞下。
砰咚,我的心跳急速了起來。
「妳穿這樣好漂亮……」Antonio凝視著我,只凝視著我,「我也特地穿了跟妳搭配的喔!」
Antonio健壯的肌肉在我面前,他也穿了一條性感內褲,甚至還是與我配對的黑色絲質;我不好意思再直看著他,而他卻嘻笑的逗我癢。
性感睡衣在我身上的時間不多,他很快的就被Antonio熟練的褪去。
我們再度緊緊相擁,共同沉浸在歡愉的漩渦裡。
媽媽,我很幸福,請放心,我和Antonio……真的都很幸福……再幸福不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