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23:44:24過去式

€///_* 9/28

今天!!就是今天~
我家可愛ㄉ媽咪生日耶~~
也是教師節~
我都說ㄊ將來要當ㄍ偉大ㄉ老師= =
超多人傳簡訊或打電話或親口跟ㄊ說生日快樂~
但是...但是...
我這ㄍ當兒子ㄉ卻都還沒說~哈哈
因為呀~我要再生日ㄉ最後一分鐘傳簡訊給媽咪~
給ㄊㄍ驚喜~哈哈~
我很壞ㄅ~是壞人~~ㄏㄏ~

最近也不知道是怎樣,就像吃ㄌ安眠藥~
早上總是感覺快掛ㄌ超想睡ㄉ...ㄟ害啦!!
有人還上課很閒在畫桌子~那ㄍ人就是我!!
哈哈~~
之後就狂ㄍㄧㄥ~ㄍㄧㄥ到中午~
不過這期間唯一有精神ㄉ時候是在.....
老婆打來~跟老婆講電話ㄉ時~哈哈~~
昨天班長跟我ㄇ說中午校長要來我ㄇ班吃飯= =
結果大家都準備好ㄌ~卻給我ㄇ裝~
說在洗頭~不來ㄌ~改期= =
之後跟老婆講完電話沒多久我就午休ㄌ!
ㄟ害ㄉ是~睡ㄉㄧ半被挖起來~超睏ㄉ~
因為在幫麻咪過生日~
感動ㄉ地方是~媽咪在許ㄌㄧㄍ有關於我跟老婆ㄉ願望ˊˇˋ
之後就切蛋糕吃蛋糕~然後上課~
去做中餐~做一節後~下去練球~
唉~壓力超大~球又打不好= =
球隊還幫媽咪唱生日快樂ㄍ^^
之後下課...打掃...放學~~



完##

上一篇:陪伴老婆ㄉ4天~幸福ㄉ勒~

下一篇: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