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22:47:53過去式

陪伴老婆ㄉ4天~幸福ㄉ勒~

在22日ㄉ早晨~大概是6點30~
我坐著車車前往著我幸福ㄉ目的地~
到那大概10點44~但我卻在快12點才到老婆家~
雖然有點久~不過我還時不會生氣~
因為等ㄉ人不是別人我最愛ㄉ老婆~
所以丫~看到老婆真ㄉ很開心~老婆似乎又變正ㄌ~哈~
之後坐著公車前往老婆ㄉ家~
然後坐一下休息一下我ㄇ前往下ㄍ目的地~
那也就是去找麻麻和賊賊還有舅舅~
會合後我ㄇㄉ採購時間到ㄌ~
在為我ㄇ隔天ㄉ烤肉而準備~
真是ㄉ~最後還給我下雨~結果去夜市ㄉ想法泡湯ㄌ= = ~
第二天~
我ㄇ大概快12點出門去買老婆ㄉ衣服~
然後跟ㄍㄍ會合前往我ㄇㄉ下一站~
先聲明(ㄍㄍ超帥ㄉ> <)
下一站是舅舅家~
在那有老婆.麻麻.麻ㄉ妹妹.賊賊.舅舅.拔拔(也很帥).ㄍㄍ.笨貓.後來還有小黑ㄍ
到ㄌ老婆先弄一下頭髮...之後換衣服~
說真ㄉ~很正很可愛!! >///< ~~
之後等老婆麻麻賊賊用完頭髮~
上頂樓去烤肉~還看到超漂亮ㄉ彩虹~
比起台南ㄉ真ㄉ漂亮很多~
沒多久我和ㄍ去買酒~
買ㄌ6瓶~似乎沒多久就都光ㄌ= =
這時有人喝醉ㄌ~那位就是我家可愛ㄉ老婆~
中間ㄉ事省略...來老婆酒醒ㄉ差不多ㄌ~
ㄊ狂喝飲料醒ㄉ= = 很屌!!
我ㄇ還玩ㄌ國王遊戲= = 好玩是好玩~
但是~ㄜ......哈~不知怎ㄇ說!!
之後整理整理就下樓繼續High!!
回到家大概都12點多ㄌㄅ~~一天就又完嚕!!

第3天ㄉ開始~
我ㄇ似乎睡ㄉ有點晚ㄅ~
大概1點跟麻ㄊㄇ在KTV樓下會合~
就醬唱唱唱唱唱~唱到5點半~
很High也很累ˊˇˋ~~
然後我ㄇ就坐著公車到捷運站~
原本已經準備好要去士林~
都走到要坐捷運ㄉ地方ㄌ~
突然~我ㄇ改變ㄌ主意~我ㄇ去ㄌ西門町~
又走回去~哈哈!!
到ㄌ西門町到處晃~
一路上老婆跟我說~妳真ㄉ是鄉下來ㄉ孩子內= =
ㄟ害= =
逛ㄌㄧ下去買ㄌ老婆愛ㄉ甜甜圈...
之後去魚窩坐ㄌㄧ下~留下痕跡~
俗話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咩」
之後就各自回家~
這天又過玩ㄌ~
這天聽說是我抱著老婆睡ㄉ最後一天~
也聽說這天我ㄇ聊天聊到吵到妹妹~
更聽說我ㄇ3點才睡~
今天ㄉ我ㄇ~
因為晚睡所以睡到大約10點半ㄅ~
我麻跟我說要我2點到家~
但我似乎不鳥ㄊ~~哈哈(壞小孩)
堅持要陪老婆吃完午餐才肯坐車!!
睡醒到出門這之間ㄉ事大大ㄉ省略~~
之後出門買我麻麻和老婆ㄉ麻麻和賊賊ㄉ禮物~
買完後~老婆說想吃麥當勞~
所以我ㄇ去買ㄌ~
買回家吃~吃ㄉ我ㄇ兩ㄍ超飽ㄉ~
因為我不放心老婆送我做車衣ㄍ人回家~
老婆也想說打給賊賊~
賊也答應ㄌ~
所以我ㄇ就在1點半時坐公車到車站~
結果竟然都沒位子ㄌ~
只好等到3點40~
或許車潮多ㄅ~我4點多才坐上車~
我只能說~
我捨不得台北~捨不得賊賊.麻麻.舅舅.維尼拔.ㄍㄍ...
更捨不得我新中那ㄍ最愛ㄉ人~也就是我老婆ˊˇˋ~



回到家~4天就醬結束ㄌˊˇˋ
不累~很開心~真ㄉ~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