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03:02:02┌幸福┘〃呆

我們之間

我們之間 似乎已經變了樣 .. ?

是因為他們?? 還是因為目標達成的走樣??

從那次電話開始 三番兩頭就是吵 吵到最後妳就是要走??

而我還是一樣 跑出去找你 挽回妳

這故事 這齣戲 反覆上演 直到這次

我會已經變成選擇冷淡對待 沉默

妳想選擇怎樣的路 你就去走 我不會在挽留

說好的 承諾 我卻連想像也不敢在去想像

我們之間 已經走到 分散得邊緣

如果你真的需要理由 一萬個夠不夠
如果你真的需要藉口 一萬個夠不夠

為什麼總是有太多的理由跟藉口 說著都是我的錯?

說不贏 講不過 就拿以前來擋??

就可以跟我說 對我就是幼稚 我就是不好??

或許八 我沒有妳想像的 這麼好

既然是這樣 不能夠相守 為何還要天長地久

所謂的承諾 是約定 還是一時浪漫的言語?

我們之間 會走成怎樣 我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想像

會像承諾說著?? 還是你明天就會走??

這一晚 會是我看你的最後一次??

或許 不會 但心會

或許我們會像以前一樣 明天就合好

甚至等等就合好

但是心 !! 心會好? 妳的心 會像以前一樣??

也許分開不容易 也許相親相愛不可以

也許我們之間有太多問題 但問題出在哪??

妳有認真去想過??

妳有認真想要改過??

回憶或許真的沒有意義

未來會過的怎樣 我們沒有預知的能力

我只希望我們還可以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