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23:17:38幸福小筱

ㄅㄛˊㄔ老公對我好好哦^^

今天ㄅㄛˊㄔ老公特地請了假~起了個大早~陪我去面試~
超超超超感動的耶~呵呵^^
面試時我超超超緊張的~但是教授人超好的就是了
只是我都回答不出來...ㄘㄨㄚˋ賽~我不會上了><
呵呵~算了‘聽天由命吧~嘿嘿
面試完以後~回家換了衣服~就出去玩囉
說真的~真的覺得今天爆好玩的耶
雖然沒去什麼地方~但是就是覺得過的超充實的
時間也過的超快的‘玩的開心真的時間過的有夠快的><
吃完午飯以後ㄅㄛˊㄔ老公去店裡幫忙一下~
我就跑去到處閒晃~結果同學的媽媽打電話來罵人
害我一直哭~然後ㄅㄛˊㄔ老公一直打電話找我‘
打了11通==因為我在跟同學的媽媽講話不能接
我知道ㄅㄛˊㄔ老公很擔心><
對不起~但是我本來是想把電話講完~哭完再回去的
但是怕你擔心~而且想說你一直打來~我還是快去找你
所以還是被你看到我哭了><對不起~害你擔心了><
也謝謝ㄅㄛˊㄔ老公這麼關心我~怕我不見~害我好感動~
嘿嘿嘿‘我是全世界最最最幸福的女生了^^
後來我們就去龍山寺前面的廣場休息一下~
一堆噁心的阿伯一直看我們~真想跟他說”看三小”= =
後來兩點以後~ㄅㄛˊㄔ老公帶我去看中醫~
也被一個人一直看~我也真想跟他說~
”看屁啊‘看免錢的哦~要看親熱請付費啦”哈哈哈
看完醫生以後去河濱公園~哇哇哇超舒服的耶
也找到一個好讚的休息地方~嘿嘿以後有地方休息了
後來下雨我們就在橋下躲雨~ㄅㄛˊㄔ老公又把我抱起來~
嘿嘿嘿~好害羞哦>\\\<但是感覺也真不錯~
呵呵~爽耶~~~~~嘿
河濱公園去完了~我們再去台北地下街~
去吃晚飯囉~好吃好吃~但是為啥ㄅㄛˊㄔ老公都吃不胖><
地下街逛啊逛~逛完說要回家了~但是途中還去一個公園
康樂公園吧~好像是==應該是吧.....==
然後嘿嘿~ㄅㄛˊㄔ老公又把我抱起來去找地方坐
真怕ㄅㄛˊㄔ老公的手斷掉耶~所以我決定要減胖ˋˊ
可是這樣ㄅㄛˊㄔ老公以後就沒有軟軟的肚子可以摸了哦
哈哈哈哈哈~沒肚子最好~瘦瘦的才美ˋˊ
努力減肥~禁止喂食==哈
我發現我真的好喜歡ㄅㄛˊㄔ老公躺在我的腳上~
然後我把他的眼鏡拿掉時的感覺~好...甜蜜的感覺~呵
回家了以後~洗澡時...發現我的背...全黑了==
我媽看到我時也說~我的臉黑了==
ㄘㄨㄚˋ 賽我最寶貴的臉~居然黑了><
以後粉要擦更厚了~嗚嗚嗚~><
洗澡時看到ㄅㄛˊㄔ老公種的草莓~
心裡只有一句話~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爽~哈
今天真的超超超開心的~也超超超幸福的~^^
愛你唷~親愛的ㄅㄛˊㄔ老公^+^啵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