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6 20:01:02小酷

放假了!!



現在的我


終於。。。放長假嚕!!

好開心喔!!

不用每天考。。會計!!

不用每天抄。。計概!!

終於。。。可以放心了!!

可以每天。。睡到自然醒!!

可以每天。。Hight 到爆炸!!

 

話說。。。。。。

二月八號。。。。可不可以晚點到來啊!!

我不想去面對,之後的殘酷事實啊!!

因為,到時候就會知道,自已有沒有被當了!!

拜託。。。我不想被當啦!!

我不想付重修費啦!!

祈禱我不會當吧!!

 

期待。。。。。

過年的到來!!

期待。。。。。

我們的重逢!!

期待。。。。。

屬於我們的回憶!!

上一篇:一年又過了!

下一篇: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