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7 00:43:22小酷

相信

我該繼續相信你嗎??

知道了這麼多內幕之後,

我後悔了很多很多的事!!

很後悔我相信你說的一切,

很後悔我相信你說的永遠,

很後悔我相信你說的承諾,

在多的後悔,還來得及嗎??

我還來得及說不嗎??

好像一切都。。。來不及了,是吧?!

我為什麼。。會如此的相信你說的一字一句??

因為信任你,不會對我說謊!!

結果你卻,利用我對你的信任,來欺騙我!!

你這樣做對得起我嗎??

 

你好像還在狀況外!!

你好像不知道我知道了真相,對吧!!

當你發現我知道後,

我猜你已經對我說了,

上千上萬個謊言了吧!!

 

 

了解我的人,就知道我再說誰、指誰了!!

請不要說破!!

只要安靜的陪我就好了!!

因為。。。我早已不痛了!!

我也早已看輕了!!

 

 

我看開這一切了!!

 

請了解我的人,

再給我一點時間,

相信我可以~ ~

放棄這一切!!

上一篇:放假了!!

下一篇: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