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23:02:54°_(奈)聽覺妞♥

♬文章♥報仇(完)☺

  「聽說,天才不二周助又跟菊丸英二交往呢!」某男同學說道。

  「嗯呀!虧我以前還喜歡不二學長呢!沒想到他喜歡的是男生……」一個

仰慕不二的女生聽到此消息,難過的哭了出來。

  「不要哭了,你還有我呀!」那個男同學抱著那位女同學,並向她告白。

  不二和菊丸交往的消息,一下子就成為青學熱烈討論的話題,使得喜歡不

二的女生們紛紛傷心難過,並祝福他們,而有些男生則是趁機會向她心目中的

女孩告白,上面就是個例子,但是……就不知道告白是成功囉!

  而校方也聽到這個消息,根本不接受這個傳言。

  第一點:他們根本不接受不二周助是Gay的消息。

  第二點:這件事情要是傳出去了,對校方的名譽可是一大傷害呀!所以

呢!他們把雙方父母叫過來,沒想到……他們反而答應不二跟菊丸交往的消

息,哎呀!真是失算失算,看來,他們也只能接受囉!

  「周助……沒想到我們的父母都答應呢!」菊丸不禁露出笑容。

  「嗯^^」不二露出他深藍色的眼睛,吻了菊丸。

  「英二,你不要誘惑我唷!不然我怕我把你吃掉^^」不二緩緩的在菊丸耳

旁說, 聽完不二的話,菊丸馬上臉紅,看到菊丸臉上的表情,不二不禁笑了出

來,他的〝寶貝英二〞還真可愛呀!

  他們的一舉一動,全被在跟蹤的龍馬看到,自從不二把他送回家後,他覺

得他忘記他覺得很重要的事了,而之前的傳言也有傳到自己,竟然說他越前龍

馬被不二周助拋棄,他覺得不太對勁,跟蹤了他們,看到他們那麼親密,龍馬

以想起他覺得很重要的記憶了。

  「不二周助和菊丸英二你們完蛋了!」在他心理已有對菊丸的恨意了,他

一直在心裡想是菊丸搶走了他的不二,卻不知道他才是搶走不二的人。

  他看到不二和菊丸走入暗巷裡,於是呢!拿出他預藏的刀,攻擊了正想親

菊丸的不二。

  「阿……」突然被刀刺傷的不二,叫了一聲。

  「不!」看到心愛的不二被龍馬刺了,他好心疼!並試圖想搶龍馬手上的

刀。

  「周助,等我,不可以死呀!」菊丸在不二耳邊輕輕的說。

  「那當然,我會等你的」不二露出笑容。

  他菊丸英二平常練的〝特技擊球〞可不是假的,身手矯腱的他一下子就

龍馬手上的刀搶走了,並打了他一巴掌。

  啪!

  「越前龍馬!你清醒一點!愛情不是這樣強求的,是要2個人真心相愛

的,你這樣強求周助跟你在一起,到最後,你還是會受傷的,你懂不懂呀

你!」菊丸的這一句話,打醒了龍馬。

  「我……」龍馬不知該說什麼……

  「如果你懂!就幫我送周助去醫院吧!」菊丸這次可是真的生氣了。

  「嗯……」龍馬幫忙菊丸把不二送去醫院。

  「周助,你一定要沒事……」菊丸心想。

  「菊丸學長,不二學長要昏迷了……」一旁在跟不二說話的龍馬,發現不

二快昏迷了,此刻的龍馬,已經恢復以前的個性了。

  「捏他!讓他感覺到痛!」菊丸緊急想到這個想法。

  「嗯!」龍馬使力的捏他。

  「痛!痛!痛!」不二狂叫。

  「周助,忍著點」菊丸心正在滴血辣!

  看著菊丸和不二,龍馬發覺他這次真的做錯了,他們2個才算真正的愛

情。

  「菊丸學長,我對不起你們,我知道錯了,祝你們幸福」把不二送入醫院

後,等到醫生說不二沒事時,他才緩緩的說出這種話。

  「謝謝你,龍馬,今天的事情我不會說的」菊丸原諒他了。

  「謝謝菊丸學長,我想我該走了」龍馬看到躺在病房上的不二學長已經醒

過來,他放心了。

  「不二學長,菊丸學長,祝你們幸福」龍馬說完話就緩緩的走出去。

  「周助,還好你沒事」菊丸抱過去。

  「痛痛痛呀!」不二唉叫。

  「對不起……」菊丸說抱歉。

  「英二,我要你的吻」不二看著菊丸的唇。

  「婀……好吧!」菊丸彎下腰來,吻了不二,沒想到不二得寸進尺,把他

的舌尖深入菊丸的舌尖。

  「甜吧!」不二像剛吃完糖果的小孩。

  「當然甜呀!」語畢,菊丸又彎下腰來,吻了不二……

  他們以後的生活,是甜甜蜜蜜過一生呢!


× 完 ×


後記:最後舌吻的部分,隨便寫寫(汗|||)反正我就是有點色色辣!終於完結

哩!我好高興啦!就醬!掰掰~下篇文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