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13:11:03°_(奈)聽覺妞♥

♬文章♥幸福的瞬間(上) ☺






  「不二,我喜歡你…」


  「我也喜歡你阿!英二^^」


  「可是小不點那邊…」


  「我會解釋的^^……」


─────────────────────-----

  
  「龍馬……我們分手吧!」


  「周助……你是不是喜歡上菊丸學長……」


  「恩……」


  「我…懂…了…祝你幸福…」


  我…對不起你…龍馬,


  看著你哭的樣子……我心中的罪惡感……也越來越多了……


  當初,是我要求跟你交往的,而現在…則是……向你提出分手,


  我不知道……你心中的傷……什麼時候會消失……但是我相信……你一定

會找屬於你自己的幸福……


─────────────────────-----


  「英二,我們一起回家吧!」


  「嗯~」


  回家的路上,你沒說我任何一句話,我想…你應該跟小不點分手了吧!


  因為小不點今天沒有任何精神,連打網球也失常了,看來這個打擊,對他

影響很大……


  「不二…我是不是做錯了…傷害小不點的感情…」


  「英二…不要哭了…我們沒有做錯…如果我在欺騙我自己…繼續跟越前交

往…只會讓他的心,受到更大的打擊…」


  那時,你抱著我ˋ安撫著我,讓我不在想任何事情,等到我不哭了,你才

放開我,那時的我…好幸福……


  可是幸福才剛到來…現在…又要從我面前…悄悄的溜走了…


  「菊丸先生,你得了眼癌…目前我們無法確定是好是壞…希望你能早日接

受治療…」


  我…菊丸英二…竟然得了眼癌…哇!哇!哇!哇!神阿!你對我不公平…

我好不容易才得到我的幸福…結果你又給我發生這種事…我…


  「菊丸學長…你怎麼了?」


  「原來是小不點阿!我…我…」


  「沒關係…你不想說也沒關係…你家在哪?我送你…」


  「我不想回家…」


  「那先回我家吧!」


  「嗯…」


─────────────────────-----


  「菊丸學長…先穿這件衣服吧!淋雨對身體不好。」


  「恩…」


  或許是我對小不點的愧疚吧!我一眼都不敢正視他…


  「菊丸學長…你跟周助…進行的很順利吧!」


  「恩…」


  「那就好…」


  那時…我看到小不點…在哭…


  「小不點…」


  「菊丸學長…你要跟周助…喔是不二學長,你要跟不二學長過的幸福…我

相信…你們一定能突破困難」


  「突破困難阿!問題是好突破嗎?」


  「疑?菊丸學長你說什麼?」


  「沒事…我想我該走了…」


  「恩..掰掰!」


  我現在要突破的困難...就是要如何跟不二說我得眼癌的事呢?


  之後…我盡量忘記我的眼癌的事…可是…該來的還是會來的…


  「這一局結束,比數5比4,換場」


  「英二加油喔!我們要贏!」


  「恩^^」

  奇怪…我是怎麼了…視力怎麼變差了…


  「比賽結束,由青學獲勝.,比數6比4」


  「英二,我們終於贏了」


  「是阿!」


  奇怪…我怎麼看不見了…我頭好暈…不二…


  「英二!!」




待續~




小奈:這是國一打的文章,不知為什麼,被我找到了,所以轉貼上來,寫的很

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