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22:58:19°_(奈)聽覺妞♥

♬文章♥報仇(02)☺

  當真愛來臨時,你們會怎做呢?是勇敢的追求還是默默的喜歡他?當真愛

消失時,你們會怎做呢?是傻傻的等待他還是去尋找另一個真愛呢?而我,菊

丸英二,什麼都不是,我則是要報仇!

  「小不點,今天大石找你有事……所以你下課後在網球場等一下大石。」

菊丸邪笑著。

  「喔……」龍馬什麼都不想就答應了。

  很快滴,練習結束哩!

  「大石學長,我來了」收完網球拍,龍馬趕緊過來,他今晚和不二有約會

哩!

  「大石學……」正當龍馬在說這句話時,他沒發現有一個人正往他後面打

了下去。

  碰。

  「啊!」聽到龍馬的慘叫聲,菊丸知道龍馬已被打昏。

  「別怪我狠心,那是你逼我的!」菊丸邪說的。

  接著,菊丸看的龍馬的臉孔,撫摸著龍馬的臉。

  「為什麼周助愛小不點呢!?為什麼他不是愛我的!?」在此刻,菊丸有

這個想法,他看著龍馬的臉孔,龍馬的臉真是討人喜歡呀!或許,那就是周助

喜歡小不點的原因吧!但我真的不如他嗎!?一想到這,菊完的恨意全都跑出

來了,他用刀子劃了龍馬的衣服,但是沒有劃到他的皮膚,或許是他不忍心看

到小不點受傷害吧!

  「為什麼你要用這個單純的臉看著我呢?害我下不了手……」菊丸哭著

說。

  「龍馬,龍馬」在此刻,看到龍馬久久沒出現在約定地點的不二,跑回網

球社找龍馬。

  「糟了,周助來了」菊丸看到不二來了,就趕緊跑到某一棵樹的後面。

  「龍馬,龍馬,你沒事吧!」看到龍馬衣服都是刀痕,趕緊跑過去看他。

  「哼!我昏倒他也沒那麼溫柔!」菊丸在那邊碎碎唸。

  「龍馬,龍馬,你沒事吧!龍馬,龍馬」看龍馬不清醒,不二只好狠心打

他的臉。

  啪啪啪。

  他打了龍馬好多次,終於,龍馬醒了。

  「龍馬,你醒了?」不二高興的說。

  「你……是……誰……?」看著抱著他的男生,龍馬緩緩的問。

  「我是不二周助呀……你的情人……」不二好驚訝,龍馬好像忘了他?

  「那我……又……是……誰……?」原來,龍馬失去記憶了,剛剛菊丸的

那一擊,把龍馬打到失去記憶,他現在已經忘記任何事了。

  「你是越前龍馬!我的學弟。」不二好像發現龍馬已經失去記憶了,所以

不說他是他情人,到底他這樣做,有什麼意義?

  在一旁的菊丸樂得要死,因為他的敵人龍馬失去記憶了。

  「YA!」哎呀!我們的菊丸說的太大聲哩!結果不二往這裡瞧。

  「是誰?」不二大吼。

  菊丸不敢說話。

  「到底是誰,快說唷!不然我就往你那裡打網球!」我們滴不二熊熊可不

是省油的燈,馬上把網球拍拿出來。

  「好好!我出來!」菊丸不敢〝領教〞不二的網球威力。

  「英二!?難道剛剛龍馬的事是你做的!?」不管龍馬是否在他面前,他

直接明白的問。

  「什麼事呀!?不二學長」龍馬根本搞不清楚狀況。

  「周助,你先送他回去,送完後來青學公園來找我」菊丸說完就跑掉了。

  送完龍馬回家後,不二趕緊跑到青學公園。

  「英二……你在嗎?」不二喘呼呼的說。

  「嗯……」菊丸哽咽的回答。

  在不二面前的,不是平常笑嘻嘻的菊丸,而是哭的慘兮兮。

  「英二,你怎麼哭了?」不二安慰菊丸。

  「周助……是……是……我害了……小不點……的……是……我從後

頭……打他的……」菊丸越說越傷心。

  「你做的很好呀!」不二微笑著說。

  「嗯?」菊丸不哭哩!

  「因為你……救了我……其實我是因為被龍馬威脅……我才會跟他在一起

的……有一天,他約我出去,結果在我喝的咖啡裡下藥,讓我跟他做那種事

情……而且他不準我跟你交往,要跟他交往,所以我才會跟你分手的……英

二,我很傻對不對?其實,我還是愛你的」不二緩緩的說,這時,英二終於知

道事情的真相了,原來不二是愛他的,而且愛他愛的很深呢!

  「這是真的嗎!?周助」菊丸不敢相信,平常在他面前的乖乖牌龍馬,竟

然是這種人。

  「嗯!這是真的」不二擁著菊丸,而且擁著他很緊很緊,而且吻了他一

下。

  「現在,他失去記憶了,我也自由了」語畢,他又在吻了菊丸一下。

  「嗯^^」

  現在,菊丸英二跟不二周助正在交往,而且也變回以前的甜蜜了,呵呵!

以後他們的生活,可是很甜蜜呢!

               ↓待續嘿↑

p.s這篇是好結局之一,要繼續看好結局之二,請往下看唷!


奈a:這篇我真的是黑白打!= =”